快新聞/高雄旗山「球棒隊」痛毆男子! 人頭帳戶買賣糾紛 6惡煞遭移送法辦
高雄旗山昨日驚傳「球棒隊」,6名惡煞持球棒狠打受害男子,後來遭逮捕。(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警方提供)

台灣近期持球棒毆人案件頻傳,昨日高雄旗山再次驚見「球棒隊」,6名惡煞持球棒狠打受害男子,連跌倒都不放過。警方經查為仲介人頭帳戶買賣所引起糾紛,目前已依聚眾鬥毆罪、傷害罪將6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達瑞:相較CPTPP出口美國「台灣每人賺最多」 我們沒理由反萊豬

昨日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多名惡煞持棍棒傷人影片,只見幾位男子大聲吆喝,不斷揮舞手上球棒,叫車內受害男子「出來」,受害男子被強行拖出車外後,往另一旁馬路逃竄後來跌倒在路上,惡煞見狀持棒繼續狠打,受害男子後來掙脫袍跑,嚇人場面讓網友看傻眼,直呼「太誇張」。

針對多名男子持球棒打人的畫面,警方表示,經查地點是在高雄旗山區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迅速逮捕六名涉案男子。

警方指出,初步偵訊後發現,此為一起仲介人頭帳戶買賣所引起的糾紛。呂姓被害人在網路上收購人頭帳戶,雙方當事人談好相約見面交易,但見面時賣家竟反悔並拒絕交易,引起呂姓被害人不滿,要求居中仲介之林姓主嫌必須負責交出帳戶,林嫌擔心買賣不成會引起呂姓買家不滿招來報復,於是邀集友人到場助陣,並持棍棒毆打呂姓買家,警方偵訊後,依聚眾鬥毆罪、傷害罪將六人移送法辦。


快新聞/高雄旗山球棒隊「人頭帳戶買賣糾紛」痛毆男子!  6惡煞遭移送法辦
高雄旗山驚見「球棒隊」,6名惡煞持球棒狠打受害男子。(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警方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喊不同意就不用出來投票 Kolas:幾近愚民的路數徹底反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