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丹丹漢堡17日起漲價!最多漲5元 3套餐降價
丹丹漢堡宣布17日起套餐及單點品項調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繼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業者宣布調漲,南台灣速食店霸主「丹丹漢堡」也宣布17日起套餐及單點品項調漲,漲幅2元至5元不等,但也有3種套餐降價。

更多新聞: 在台掉手機2次都失而復得!台灣人的「好」打動港移民 讚:以前從未遇過

丹丹漢堡安平店在臉書PO出17日起調漲價格,套餐部分,7種套餐漲價2至5元,3種套餐調降1元至3元,4種套餐價格不變,早安特惠餐也有2種調漲3元;單點方面,部分品項漲價2至4元,所有飲料價格不變。

丹丹漢堡指出,因原物料、包材與基本工資等各項營運費用持續上漲,部分產品久未調整價格,像是炸雞長達22年未調整、超長熱狗15年沒漲,香酥米糕、火腿蛋三明治、肉鬆蛋三明治14年,烤醬雞堡、鮮脆雞腿堡9年未漲。丹丹漢堡也從12月1日起調漲時薪至170元。

快新聞/丹丹漢堡17日起漲價!最多漲5元 3套餐降價
丹丹漢堡調漲。(圖/取自丹丹漢堡安平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踢腿真能踹斷香蕉樹?格鬥達人僅出腳23下秒達成 網驚:太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