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同學」林昀儒代言最愛的寶可夢!簡短25字感想藏不住喜悅
林昀儒代言他最愛的寶可夢。(圖/翻攝自林昀儒IG)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小林同學」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奪下混雙項目銅牌、單打第4名佳績,年紀輕輕對戰世界頂尖高手毫不怯場,精彩表現讓他人氣迅速高漲,返台後代言邀約不斷,近期寶可夢旗下「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找上他合作,低調的林昀儒藏不住喜悅,在社群媒體上簡短宣傳,許多網友也為他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台灣冠軍戰遭再見安打 世青女壘奪銀仍創隊史最佳

林昀儒難得在IG上發文,上一篇已經是9月的事,他貼出多張現場拍攝花絮照,笑得相當燦爛,他簡短表示「這次很開心與Pokemon合作!真的很棒,很特別的經驗」依然維持著省話風格。


林昀儒東奧賽後搭機返台時,就被發現背包上掛著「噴火龍」吊飾,行李箱上面還掛著「皮卡丘紙袋」的東京芭娜娜伴手禮,他曾提過自己很喜歡寶可夢,在當時引起網友一番討論,如今林昀儒順利成為寶可夢代言人,許多網友替他感到開心,大讚「這個代言好適合你」、「這代言人不是你,還能是誰呢」。

看到「國民金孫」在廣告中一人分飾兩角,認真又帥氣揮拍模樣,許多人也留言表示「太太太可愛了惹啦」、「昀儒好可愛啦,手上還拿著果汁」、「找小林代言完全策略成功」、「救命 也太可愛」。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西班牙登場 球后戴資穎預計12/14出賽  周天成直落二擊退對手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