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爆台鋼想進軍中職 會長蔡其昌證實確有此事
辜仲諒(右)爆料台鋼有意加盟中職,會長蔡其昌(左)證實確有此事(圖片來源:中華職棒大聯盟)。

中信兄弟拿下暌違11年的總冠軍,上個周末也在台中進行封王遊行,晚間進行慶功宴時,球團老闆辜仲諒還爆料說,台鋼集團會長曾詢問如何加盟中職,而且態度很積極,會長蔡其昌也證實,對方確實有興趣。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西班牙登場 球后戴資穎預計12/14出賽  周天成直落二擊退對手晉級

中信兄弟12日在台中進行封王遊行,晚間則進行慶功宴,球團老闆辜仲諒在致詞時爆料,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曾經詢問如何加盟中華職棒,而且態度積極。

同場的中職會長蔡其昌證實確有此事,不過他說台鋼還只是詢問階段,尚未有正式書面。至於第六隊最有可能的落腳處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他們鴨子划水,做好準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再拿一座MVP?美媒預測大谷翔平下季39轟、11勝衛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