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招待所拆除緩慢? 顏寬恒: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
顏寬恒13日下午回應,拆除作業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及專業工班進行。(圖/民視新聞)

中國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招待所被認定部分違建,怪手與機具7月上午進駐開拆,顏寬恒也親自到場敲下第一塊磚,不過幾天過去,拆除速度遭疑緩慢。顏寬恒今天下午回應,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及專業工班進行。

更多新聞: 台灣製造紮根國際! 萊禮生醫發揮MIT精神 口罩、暖暖包穩住撇恐慌搶購

台中市政府認定顏寬恒家族招待所部分違建,要求限期拆除。招待所2日大門拉起封鎖線,6日有1名工人到現場,7日上午工人與機具進場,顏寬恒更坐上怪手親自敲下第一塊磚,宣示拆除決心。

顏家公保地違建「自拆期限」,今天是最後一天,直擊現場發現,雖然拆除了大門,但圍牆卻只打了6個小洞,民眾覺得進度似乎有點慢。對此,民進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也質疑台中市政府是不是太寬鬆。

快新聞/顏家招待所拆除緩慢? 顏寬恒: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
顏家招待所還沒完全拆除完畢。(圖/民視新聞)

顏寬恒競選辦公室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現場媒體詢問有關招待所拆遷,對手林靜儀質疑拆遷速度緩慢,怎樣看到這樣的說法。對此,顏寬恒不改近日的說詞,仍然強調「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及專業工班,按照政府相關規定,按照稽核機關的進度進行」。

快新聞/顏家招待所拆除緩慢? 顏寬恒:一切都按照合法程序

自拆最後一日,顏家公保地違建挨批拆除緩慢。(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堅持MIT品質! 萊禮生醫一萬等級無菌室 打造最乾淨口罩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