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陳雷脫招牌帽「真面目曝光」網見近況驚:以為是侯友宜
藝人馬國畢近日在餐廳巧遇藝人陳雷,並開心拍下合照,而這一拍也意外曝光了陳雷拿下帽子後的模樣,引發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馬國畢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語歌王陳雷出道超過30年,擁有《歡喜就好》、《風真透》等等不少經典作品,不過他以往都是以戴帽子、穿西裝的造型現身,相信不少人都非常好奇他帽子拿下後的真面目。近日他與藝人馬國畢剛好在餐廳巧遇,並開心拍下合照,而這一拍也意外曝光了他拿下帽子後的模樣,引發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指出,陳雷拿下帽子的模樣竟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幾分神似。

更多新聞: 王力宏遭毀滅性爆料!當年曾客串台劇《老公一百分》今昔對比超諷刺

好久不見!陳雷招牌帽脫了「真面目曝光」網見近況驚:以為是侯友宜
藝人馬國畢近日在餐廳巧遇藝人陳雷,並開心拍下合照,而這一拍也意外曝光了陳雷拿下帽子後的模樣,引發討論。(圖/翻攝馬國畢臉書)

藝人馬國畢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1張與台語歌王陳雷的合照,寫道「吃飯巧遇從小到大的偶像,往事就是我的安慰~陳雷大哥~」,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陳雷脫下表演時華麗的服裝,換上簡單的白色短袖襯衫,比出讚的手勢,心情看似非常好。不過,這張合照卻意外曝光了陳雷沒戴帽子的真面目,只見他頂著小平頭,即使表顏時都戴著帽子,但也沒有掉髮的問題,髮量相當茂密。

好久不見!陳雷脫招牌帽「真面目曝光」網見近況驚:以為是侯友宜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陳雷把帽子拿下來後的模樣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陳雷年輕化了,一點老態都沒有」、「哇~回憶殺」、「好想聽陳雷大哥唱歌」、「陳雷大哥好久不見」、「還要出來唱歌嗎」、「我第一次看到沒有戴帽子的陳雷」、「沒戴帽子的陳雷,要認出來很厲害欸」;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發現,陳雷把帽子拿下來後的模樣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幾分神似,表示「明明就是侯友宜」、「好像侯友宜的大哥」。


更多新聞: 陳松勇病逝「PTT一面倒哀悼」!網怒轟酸民:說不認識只是給人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