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毀滅性爆料!當年曾客串台劇《老公一百分》今昔對比超諷刺
李靚蕾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被逼簽協議」,更被挖出過去曾客串台劇《老公一百分》,對比戲名看起來格外諷刺。(圖/翻攝自Infiniti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王力宏日前宣布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離婚,只表示2人未來各有規畫,沒有細說原因,沒想到昨(17)日晚間李靚蕾在IG貼出毀滅性長文,痛批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直到她生產前都還跟別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好老公形象一夕間全毀。不過,身為歌手的他,過去也曾客串電視劇《老公一百分》,但現在的作為與劇名對比,看起來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王力宏爸提油救火?手寫信控李靚蕾「拿懷孕逼婚」網嘆:標準豬隊友


王力宏遭爆四處約炮!當年曾客串台劇《老公一百分》今昔對比超諷刺
李靚蕾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外情、被逼簽協議」。(圖/擷取自李靚蕾IG)


與王力宏走過8個年頭的妻子李靚蕾,17日深夜在IG寫下4千多字長文,指控王力宏簽訂不合理的婚前協定,被婆家當生產機器,不是在備孕,就是在懷孕、育兒。李靚蕾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甚至在自己快要生產的時候,對於其他女生的撒嬌、勾引,王力宏也是「照單全收」,熱情回應;王力宏還在演唱會後,與女性友人喝酒狂歡了一整晚,拍下各種不雅的照片,即便當時曾答應不會再來往,最後還是不時發現有來往,也持續的傳一些曖昧不清的訊息;除此之外,李靚蕾還透露王力宏會紀錄各種召妓對象的特色,其中還包含了幾位長得工作人員的對象,種種行為讓她徹底心碎。

如此毀滅性的文章曝光後,引發各界一片譁然,網友們也紛紛表達震驚「超猛」、「血流成河」、「看完全文了,真的是毀滅性長文」、「面具被揭穿了」、「每個城市都有…」、「這真的話,已經破了我三觀,我還以為王力宏是唯一清流」、「人設完全崩壞」、「搞到現在才爆,這血流成河有點恐怖」、「比羅志祥還誇張欸」、「時間管理局局長」。


王力宏遭爆四處約炮!當年曾客串台劇《老公一百分》今昔對比超諷刺
王力宏在事件爆發之前,演藝生涯其實相當順遂。(圖 / 擷取自王力宏微博)

不過,在事件爆發之前,王力宏的演藝生涯其實相當順遂,不僅19歲就出道,更曾9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是入圍最多次的男歌手之一,而在2013年與李靚蕾結婚後,好爸爸的形象更讓他成為港、台微博、臉書和IG粉絲最多的歌手;除此之外,他也跨足演戲,且大部分都都是電影,成績可謂相當亮眼,但出演的電視劇則不多,只客串過2部,其中一檔劇名還是《老公一百分》,對比她被妻子爆料的行為,看起來相當諷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恩怨曝光!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力邀周董同台」竟害他背黑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