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源哪裡來?王定宇曝接到「黃士修拉票電話」大酸:總統規格貴公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左)在臉書上透露,除了網友們接到黃士修(右)的拉票電話外,自己也接過幾次,讓他不禁懷疑,要打這麼多電話「財源哪裡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藍綠陣營都各自積極催票,不過近日,臉書上很多網友都反應,表示自己接到黃士修的「拉票電話」;如今,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透露,自己也接過幾次黃士修的拉票電話,讓他不禁懷疑,要打這麼多電話「財源哪裡來?」,更暗酸黃士修「「這真的是『競選總統規格』的貴公子啊,只求個內閣閣員還真的是委屈了」。

更多新聞: 何志偉不告了!黃士修竟挑釁「法律團隊都是廢物」:別讓大家笑你


財源哪裡來?王定宇曝接到「黃士修拉票電話」大酸:總統規格貴公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透露,除了網友們接到黃士修的拉票電話外,自己也接過幾次,讓他不禁懷疑,要打這麼多電話「財源哪裡來?」。(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表示,「好多人都接到求官土條的電話語音拜票,連定宇的行動都打來幾次了,這…真的是『競選總統規格』的貴公子啊,只求個內閣閣員還真的是委屈了!」王定宇進一步指出,全台灣行動電話號碼數量約有2900萬號,根據維基百科,台灣每百人平均皆擁有50個以上市內固網電話門號,市內固網號碼數量約有1100萬號。

財源哪裡來?王定宇曝接到「黃士修拉票電話」大酸:總統規格貴公子
近日因四大公投進入倒數,不少人都接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的語音拜票電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王定宇認為,各家電話語音拜票平均費率差異不大,中華電信的費率為每通1元,「所以土條如果是全台灣這樣打,行動電話約需2900萬元,市內固網電話約需1100萬元,一輪粗估就要4000萬元新台幣」,雖然這些拉票電話,可能沒有打給全台的人,或者只打給特定受眾,但如此可觀的金額,也不禁讓王定宇質疑「財源哪裡來?我們不得而知」,同時呼籲公投發起方,「至少應該財務透明,說明一下吧!」。

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網友留言「有接到,聽到那噁心的聲音就直接掛掉」、「真是有錢呀。我剛也接到」、「我也有收到土條的語音拜票喔!財力雄厚」、「接到馬上掛了」、「原來不是只有我接到」;此外,也有網友透露,黃士修的拉票電話,號碼已經被全台超過999人封鎖。

更多新聞: 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何志偉「不告了」祝黃士修:周末愉快一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