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黃士修!辣模「JoJo立」推公投 網見身材狂讚:土條哥那是啥鬼
郭鬼鬼曬出自己模仿「JoJo立」的照片,沒想到網友們全歪樓,拿她與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相比,大讚「為什麼同樣的動作差這麼多」。(圖/翻攝自郭鬼鬼、游淑惠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四大公投18日登場,藍綠各黨人士都把握最後時間,積極宣傳各自理念。對此,網紅辣模郭鬼鬼就在臉書貼出模仿日本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JoJo立」的照片,呼籲民眾在週六這天出門投票,決定自己的未來。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更拿他與過去經常在辯論會上做出的「JOJO立」的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相比,大讚「為什麼同樣的動作差這麼多」。

更多新聞: 四叉貓列公投10重點「4個都沒過」原因揭曉!網狂讚南部人:謝謝你們


秒殺黃士修!辣模「JoJo立」推公投 網見身材狂讚:土條哥那是啥鬼
郭鬼鬼曬出自己模仿日本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JoJo立」的照片,呼籲網友們在週六這天出門投票。(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在臉書上擁有58萬粉絲支持,經常曬美照和大家分享日常。近日她在臉書上發文,曬出自己模仿日本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JoJo立」的照片,只見照片上她身穿白色小背心、緊身褲大秀身材,而她手上拿著的則是這次四大公投的選舉公報,並擺出漫畫中殺手皇后(Killer Queen)的招牌姿勢,呼籲網友們在週六這天出門投票。

郭鬼鬼表示「很幸運的,我們能投票決定未來,人民擁有平等參與公共政策的參與權,吵政治文、口水戰、罵總統。得來不易,自由之翼」,沒想到文章一出,網友們全歪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她擺出的姿勢及火辣身材上,並拿她與經常在辯論會上做出的「JOJO立」的黃士修相比,直喊「這才是力與美的JOJO立」、「這個JoJo立我給超過100分」、「這樣要土條哥面子往哪擺!」、「這個才叫JOJO立阿,土條那個是X小」、「為什麼同樣的動作差這麼多」。

秒殺黃士修!辣模「JoJo立」推公投 網見身材狂讚:土條哥那是啥鬼
有網友拿郭鬼鬼的照片與經常在辯論會上做出的「JOJO立」的黃士修(右)相比,直喊「為什麼同樣的動作差這麼多」。(圖/中選會提供)

同時也有網友留言,呼籲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好身材,不關心政治的代價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專業人士果然不一樣!這樣大家才知道怎麼選嘛!」、「香港沒這個幸運,台灣人加油」、「民主得來不易,今年公投18歲也可以投票喔!」不過,郭鬼鬼這篇文章被AI判定有敏感字眼,導致觸及率只有平常的20%,讓她超傻眼,但她依舊說道,「雖然如此還是要提醒大家投起來」。



更多新聞: 財源哪裡來?王定宇曝接到「黃士修拉票電話」大酸:總統規格貴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