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敲碗「每日關心黃士修絕食狀況」!四叉貓77字回應網友期待
不少網友敲碗,希望四叉貓(右)可以黃士修(左)絕食現場,關心他的絕食情況,他本人也做出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距離1218四大公投案剩不到1星期,重啟核四提案領銜人黃士修昨(13)日表示,他從中午12時就會開始絕食,要絕食到公投結果出來,還強調「如果犧牲他一個人,能夠喚起社會對公投的重視,進而拯救十幾萬中南部民眾的生命,他甘之如飴」。對此,網紅「四叉貓」就被不少網友敲碗,希望他可以和2018年時相同,到黃士修絕食的地方吃泡麵,而四叉貓本人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何志偉不告了!黃士修竟挑釁「法律團隊都是廢物」:別讓大家笑你


鄉民狂敲碗「每日關心黃士修絕食狀況」!四叉貓77字回應網友期待
重啟核四提案領銜人黃士修昨(13)日放話,表示他將從中午12點開始絕食,要絕食到公投結果出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極力主張重啟核四,發言常惹出爭議的黃士修,屢次在公投說明會上出狂言,像是消遣已故的前環保署長李應元、恐嚇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身家安頓好了嗎?」。而昨(13)日,他更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午12時開始絕食,下午還有辯論和廣播的行程,接著晚上7時抵達自由廣場,「絕食到公投結果出來」。他並稱,如果犧牲他一個人,能夠喚起社會對公投的重視,進而拯救十幾萬中南部民眾的生命,他甘之如飴。接下來的事,就交給大家了,我甘之如飴」。


鄉民狂敲碗「每日關心黃士修絕食狀況」!四叉貓77字回應網友期待
不少網友敲碗,希望四叉貓(右)可以黃士修(左)絕食現場,關心他的絕食情況,他本人也做出回應。(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此話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敲碗,希望經常到各大造勢、遊行活動的網紅「四叉貓」,到現場關心絕食中的黃士修;對此,四叉貓今(14)日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表示「太冷跑去床上睡個午覺,醒來看到一堆未接來電和訊息,好多記者和朋友問我今天晚上有沒有要去關心土條絕食」,但他則認為「哪有第1天就去關心絕食的啦,他胃袋裡面的食物都還沒消化完好嘛」,此話雖沒有給出明確答案,但也並沒把話說死,不少網友依舊非常期待。


更多新聞: 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何志偉「不告了」祝黃士修:周末愉快一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