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何志偉「不告了」祝黃士修:周末愉快一夜好眠
何志偉(右)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對黃士修(左)提告,強調「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純真是一種性格使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四項公投均未通過門檻,且四個不同意票數皆超車同意票。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節目討論公投議題時,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竟在錄影現場,對何志偉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讓何志偉相當不滿,不少網友也都支持何志偉提告。如今公投落幕,何志偉今(19)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提告」,避免造成司法資源的浪費。

更多新聞: 顏寬恒違建不只1件?卓冠廷列2重點曝「白屋照」:不用再說我抹黑


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何志偉「不告了」祝黃士修:周末愉快一夜好眠
何志偉日前在臉書上表示,11月28日上政論節目談公投議題時,遭到黃士修(右)言語暴力,心情難以平復,考慮要提告。(圖/翻攝何志偉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何志偉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11月28日,上政論節目談公投議題,結果竟親身經歷了黃士修的言語暴力。何志偉還原現場談話,透露當時自己曾說「士修你現在大約是34歲,可是核四廠拼拼湊湊,至今已41歲了還沒啟用,你敢用一個比你老的微波爐去熱食物嗎?」沒想到黃士修聽完後,竟三度對他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讓他相當不滿,雖然這段沒有播出,但心情實在難以平復,考慮要提告,不少網友也紛紛給予何志偉支持。

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何志偉「不告了」祝黃士修:周末愉快一夜好眠
何志偉今(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決定不對黃士修提告」,強調「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純真是一種性格使然」。(圖/擷取自何志偉臉書)

如今,四大公投案落幕,四個不同意票數皆超車同意票,民進黨可說是大獲全勝。何志偉今(19)日在臉書以「我決定不對黃士修提告」為題發文,強調「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純真是一種性格使然」,何志偉進一步表示「台灣人民在昨(18)天跨出了民主社會重要的一步,包括核四重啟等四項議題,社會已做出了重大抉擇,我們必然尊重人民選擇的決斷。因此,我也決定,不對黃先生提告,避免造成司法資源的浪費」,並祝福黃士修「周末愉快,希望你一夜好眠」。

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何志偉「不告了」祝黃士修:周末愉快一夜好眠
何志偉決定,不對黃士修提告,並祝福「周末愉快,希望你一夜好眠」。(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何志偉坦言「隨著時代進步,核能科技也會有更新與發展」,但是對於台灣來說,已爭議超過20年的核四廠真得太危險了,我們實在無法想像,如此老舊且危機四伏的拼裝電廠一旦商轉,對整個國家社會將造成多麼嚴重的立即危害」,認為台灣民眾對於非核家園等國家政策給予肯定,也代表社會對我們所做的執政給予支持,「我們必然謹記在心,為台灣的下一代,謀求更大的幸福」。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Uber司機超挺台!「1句話感動全網」王丹讚:台灣民主已經世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