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哪齣?林為洲秀「豬內臟套餐」稱很安心!網狂酸:你是不是臥底啊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豬內臟全餐的照片,說自己其實不常吃豬內臟全餐,但現在很安心,因爲沒有萊劑風險,引發批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四大公投18日登場,藍綠各黨人士都把握最後時間,積極宣傳各自理念。國民黨立委、反萊豬公投領銜人林為洲今(17)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貼出1張豬內臟全餐的照片,說自己其實不常吃豬內臟全餐,但現在很安心,因爲沒有萊劑風險。不料,文章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狂酸,「開放萊猪快1年了,委員吃得很開心,那為什麼要公投」、「沒看過邏輯這麼差的提案人」。

更多新聞: Uber司機超挺台!「1句話感動全網」王丹讚:台灣民主已經世界聞名


在演哪齣?林為洲秀「豬內臟套餐」稱很安心!網狂酸:你是不是臥底阿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豬內臟全餐的照片,說自己其實不常吃豬內臟全餐,但現在很安心,因爲沒有萊劑風險,引發批評。(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四大公投將於本週六登場,包含「三接遷離」、「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其中萊豬議題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為了宣傳理念,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7)日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其實,我也不常這樣吃豬內臟小全餐,但現在很安心,因爲沒有萊劑風險」,並附上自己吃豬內臟全餐的照片。但沒想到,林為洲文章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狂酸。

在演哪齣?林為洲秀「豬內臟套餐」稱很安心!網狂酸:你是不是臥底阿
林為洲文章曝光後,立刻遭到網友狂酸「已經開放一年了,進口商也沒進,少在那邊鬼扯什麼安心不安心的」。(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網友們紛紛留言,「已經開放1年了,進口商也沒進,少在那邊鬼扯什麼安心不安心的」、「既然吃得安心,也沒必要反美豬了,謝謝委員支持不同意」、「你知道萊豬已經開放快1年了嗎?」、「台灣政壇真的需要您們來搞笑,要不然真的很無趣」、「快1年了大哥,現在才很安心,會不會太慢了?」、「開放1年了很安心,那你反個X?」、「沒看過邏輯這麼差的提案人」、「問題是萊猪已經可以進口了,但你仍然吃不到,那是在反對甚麼?」。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指出「你現在安心,是因為進口商選擇不進,政府食安把關確實,和公投過不過一點關係也沒有,什麼邏輯?這種水準也可以當立委?」、「台灣溫體豬的內臟我們自己都吃不完了,還會去買又貴又難吃的冷凍進口內臟?」、「台灣連每天現宰的豬內臟都吃不完了,誰會吃(或者賣)冷凍的啊」、「萊豬早就開放囉,只是沒廠商進而已,你覺得安心,是不是因為買不到也吃不到阿?為洲委員你是不是臥底阿,畢竟以前也是民進黨的」。



更多新聞: 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何志偉「不告了」祝黃士修:周末愉快一夜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