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不告了!黃士修竟挑釁「法律團隊都是廢物」:別讓大家笑你
黃士修針對何志偉不提告一事,挑釁回應,建議可以立一部「塔綠班玻璃心受傷法」。(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民進黨可說是大獲全勝。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節目討論公投議題時,遭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言語暴力,讓他相當不滿打算提告,但今(19)日何志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會提告」。對此,黃士修也做出回應,挑釁何志偉可以立一部「塔綠班玻璃心受傷法」,更嗆聲「請不要讓大家笑你的法律團隊,通通都是廢物」。

更多新聞: 林昶佐談「罷昶」憂民主恐不紮實 嘆遭抹黑「找嘸人」:「這時段」我也在!


何志偉不告了!黃士修竟挑釁「法律團隊都是廢物」:別讓大家笑你
何志偉(右)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對黃士修(左)提告,強調「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純真是一種性格使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重啟核四提案領銜人黃士修日前曾在政論節目錄影現場,三度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說出「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讓何志偉相當不滿,即便事後節目組將該片段刪除,他內心依舊難以平復,並考慮提告。不過,四大公投落幕後,何志偉也發文,表示自己「不會提告」,避免浪費司法資源,並強調「淡定是一種人生涵養,純真是一種性格使然」。

何志偉不告了!黃士修竟挑釁「法律團隊都是廢物」:別讓大家笑你
黃士修完全沒有懺悔之意,更在臉書發文回擊,挑釁何志偉可以立一部「塔綠班玻璃心受傷法」。(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不料,黃士修完全沒有懺悔之意,更在臉書發文回擊「何志偉委員,依照你的邏輯,難道你爸媽活到六七十歲,你就嫌他們太老該死嗎?我堅決反對何委員這種人老了就該死的冷血發言」,認為何志偉不向他提告,「其實是找不到任何一條法律能告」,還挑釁「建議你身為立法委員,可以立一部『塔綠班玻璃心受傷法』溯及既往,就能夠對黃士修提告」,更大酸「請不要讓大家笑你的法律團隊,通通都是廢物」。

何志偉不告了!黃士修竟挑釁「法律團隊都是廢物」:別讓大家笑你
黃士修還針對四大公投表示,「核四公投並沒有被否定,只是因為脫鉤大選而未通過」。(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另外,黃士修還針對四大公投指出,「核四公投並沒有被否定,只是因為脫鉤大選而未通過。粗略估計:綠營基本盤25%,九成投票率,佔22%;藍營基本盤20%,八成投票率,佔16%;合計就38%,中間選民幾乎沒有出來投票,導致四案的開票結果,都呈現高度一致」。

黃士修進一步表示,相較其它三案,最爭議的核四,同意票少10萬,不同意票多10萬,總計差距20萬,只影響800萬票的2.5%,強調「這是被污名化二十年的核四,反核集團依附在民進黨的國家級資源動員之下,不同意票還是只能開成這樣」。黃士修認為,「長年被污名化的核四,加上民進黨挾千百倍龐大資源的動員,公民團體發起的核四公投始終在民調的誤差範圍內,等同被一半民意間接肯定,縱使未能啟封商轉,也是民主的里程碑」。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顏寬恒違建不只1件?卓冠廷列2重點曝「白屋照」:不用再說我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