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病逝「PTT一面倒哀悼」!網怒轟酸民:說不認識只是給人笑的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享壽80歲,消息一曝光,網友們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PTT》)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下午15時07分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消息一出,各界不少人師紛紛表達哀悼之意,而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網友們相當驚訝,除了表達哀悼之意外,也有網友坦言陳松勇大哥那濃濃的鄉土味,是「國罵最強的演員」。值得一提的是,過去許多藝人過世時,總是有不少酸民留言「誰?」、「他誰?」,但這次陳松勇的離開,網友則一面倒認為「說不知道他誰的,只是出來給人笑的啦,可悲」。

更多新聞: 恩怨曝光!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力邀周董同台」竟害他背黑鍋


陳松勇病逝「PTT一面倒哀悼」!網怒轟酸民:說不認識只是給人笑的
金馬影帝陳松勇,出道至今已超過50年,由於身體狀況不佳,近年現身都是坐著輪椅出現。(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金馬影帝陳松勇,出道至今已超過50年,一生中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近年來因為身體狀況,減少許多影視作品,他曾在2006年罹患中風,以及糖尿病、心臟鈣化、眼睛黃斑部出血、白內障等;2016年也曾因為摔倒、肺積水、腎病,3度急診、2度住院,頻繁進出醫院,眼睛也出現失明的併發症,近年現身都是坐著輪椅出現。

身體本身就有狀況的他,在今(17)日下午15時07分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病逝,享壽80歲,據陳松勇友人指出,陳松勇決定讓自己好好地走,在臨走前神智仍相當清楚。如此突然的消息,也讓網友們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達哀悼之意,「一路好走」、「也算是傳奇了」、「RIP震驚,成長時的回憶,難過」、「國罵最強的演員」、「人生謝幕了,感謝他給我們的歡笑」、「一路好走,可惜了道地的髒話」、「好喜歡他演的國片,草根性代表人物」、「RIP,真的是看他演的電影長大的」、「經典人物又少一個了」。

陳松勇病逝「PTT一面倒哀悼」!網怒轟酸民:說不認識只是給人笑的
消息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達哀悼之意。(圖/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遇到陳松勇本人的網友感嘆「RIP,在林口常常會見到他跟他的外傭散步」、「1個多月前在林口三井outlet,還看到阿勇坐輪椅,被印尼看護推動逛店的身影」;值得一題的是,過去不少名人逝世時,《PTT》總是會有不少酸民留言「誰?」、「他誰?」但這次陳松勇的離開,可以看出酸民數量大幅減少,更有人跳出來批評「這個還不認識那就誇張了」、「這個還要留言誰的人,真的不是回去Google這麼簡單」、「說不知道他誰的,只是出來給人笑的啦,可悲」。

更多新聞: 渣男接力賽!王力宏遭爆醜聞「爽到羅志祥」網瘋傳哏圖:謝謝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