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曝光!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力邀周董同台」竟害他背黑鍋
有網友分享了王力宏(左)的黑歷史,透露當年他暗批羅志祥(中)買榜,力邀周杰倫(右)發起「拒絕買榜」的活動,但記者會當天卻放鳥周杰倫。(圖/翻攝王力宏微博、羅志祥IG、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指控他對婚姻不忠、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性關係,王子形象一夕間破滅,演藝圈好友也都紛紛「切割」,天王周杰倫也不例外,在半夜取消關注了王力宏的IG。如今,王力宏當年的黑歷史也被挖出,不僅在活動上「放鳥周杰倫」讓他相當難做人,還害他得罪了很多演藝圈大佬,讓不少網友痛批,「這人人品真是有大問題」。

更多新聞: 她與王力宏曾有「嘴唇接觸」沒人信還被狂轟!網嘆:時間幫她復仇了


恩怨曝光!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力邀周董同台」竟害他背黑鍋
微博帳號《君君的旅行日記》發文,寫道「說一個12年前的老新聞,應該不算是落井下石吧?」透露了當年王力宏的黑歷史。(圖/翻攝自微博《君君的旅行日記》)

微博帳號《君君的旅行日記》今(18)日發文,寫道「說一個12年前的老新聞,應該不算是落井下石吧?」,表示當年在華語樂壇最後苟延殘喘的時候,有些歌手會選擇買榜來衝高人;2009年時,王力宏發起了1個活動「拒絕買榜」,透露當天新聞發布會找來很多記者,為了讓響應的聲音更大,王力宏還找來周杰倫站台。不料,當周杰倫到場後,王力宏卻找理由缺席。

官方表示,王力宏是因為得了急性腸胃炎,所以無法到場,但此舉卻害到周杰倫,讓他必須1個人面對所有記者,請有些公司不要再買榜了。沒想到過了1週後,王力宏宣傳新歌時表示「這些風風雨雨、買榜、暗批、指控,我不願意參與,我希望保持中立」,還否認自己就是活動發起人。《君君的旅行日記》寫道「我當時看新聞就知道王力宏把名譽看的特別重,即使是他發起的活動,他覺得可能會引起異議,在斟酌後會選擇否則和缺席,所以現在心情肯定十分難熬」。

恩怨曝光!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力邀周董同台」竟害他背黑鍋
消息曝光後,王力宏的行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圖/翻攝自微博《君君的旅行日記》)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周杰倫因為這事得罪了很多圈內大佬,那幾年周杰倫被各種造謠,他血厚才能挺過來」、「作為杰倫迷想到這事就氣」、「心機BOY」、「周杰倫這不是被他擺了一道嗎?這人人品真是有大問題」、「我記得這件事,周杰倫當時蠻慘的」、「好傢伙,他好陰啊」、「都是垃圾」。


恩怨曝光!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力邀周董同台」竟害他背黑鍋
2009年時,當時因羅志祥(右)與王力宏(左)同期發新專輯,但因羅志祥專輯銷售奪冠,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引起論戰。(圖/翻攝王力宏微博、羅志祥IG)


事實上,微博帳號《君君的旅行日記》所貼出的這段故事,並不是空穴來風,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09年,當時因羅志祥與王力宏同期發新專輯,但因羅志祥專輯銷售奪冠,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引起論戰,事後更以「王力宏與周董2大天王同台聲援」邀請唱片公司與歌手出席記者會,而身為王力宏好友的周杰倫,當天不管自己身體不適,依舊選擇出席力挺。


恩怨曝光!王力宏暗批羅志祥買榜「力邀周董同台」竟害他背黑鍋
活動當天,周杰倫現身力挺王力宏,但王力宏卻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讓周杰倫「公親變事主」,得罪許多演藝圈大佬。(圖/翻攝周杰倫IG)


不過,王力宏卻以得了急性腸胃炎為由缺席,周杰倫聽聞後依舊相當講義氣,表示「力宏不是會開炮的人,不像我比較意氣用事,之前看報導感覺他受打擊,身為朋友應該要來支持一下」,但他也無奈說道「來了才知道他肚子痛」。但此事件不單單只是王力宏放鳥周杰倫這麼簡單,周杰倫必須1個人面對所有記者,該場活動也讓他莫名其妙的得罪許多演藝圈大佬。

更多新聞: 王力宏出事沒人敢挺!黃安「1張照片」曝內幕:豪宅裡這些人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