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老司機!日男星爆王力宏「把妹4字口訣」驚喊:簡直是變態
2003年時,日本藝人GACKT(右)上綜藝節目爆料,指王力宏(左)教他中文,以為是交朋友的開場白,沒想到竟是超低俗黃色笑話。(圖/翻攝自王力宏IG、GACKT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指控他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王子形象蕩然無存。如今,他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曝光,有網友翻出2003年時,本藝人Gackt上綜藝節目爆料,直指王力宏在與他合作期間,曾教自己中文,但竟教他「交朋友時要問對方『口X好嗎?』,如果對方說『好』,就代表可以成為好朋友」,一旁主持人聽到後不禁直喊「簡直是變態!」。

更多新聞: 徐若瑄平安夜發文了!「這4字」道出真實心聲:大家都要好好的


再添黑歷史!日男星爆王力宏「把妹4字口訣」驚喊:簡直是變態
2003年時,日本藝人GACKT上綜藝節目爆料,指王力宏教他中文,以為是交朋友的開場白,沒想到竟是超低俗黃色笑話。(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IG)


2003年時王力宏因電影《MOON CHILD》與日本男星GACKT相識,而在同年,GACKT上日本綜藝節目《UTABAN》時爆料,指出當時跟王力宏拍攝電影時,因為自己不太會中文,所以王力宏教他,但卻告訴他「想和別人做朋友的時候,就笑著說『口X好嗎?』只要對方都說好,你們的關係就會變得很好」。

再添黑歷史!日男星爆王力宏「把妹4字口訣」驚喊:簡直是變態
GACKT當時完全不知道背後的含意,見到身邊女性就問「口X好嗎?」,事後得知真相的他也無奈說道「真是太沒品了」。(圖/翻攝自GACKT臉書)

沒想到天真的GACKT,完全不知道背後的含意,見到身邊女性工作人員就問「口X好嗎?」結果對方都嚇得搖頭,讓他一度以為是不是自己講的不標準,還放慢速度說道「口~X~好~嗎?」但對方依舊直搖頭;但當他和男生講這句話時,男生都會笑笑的說「好~好~」讓他相當不解,直到事後他才知道原來王力宏教他的這句話,根本是句黃色笑話,讓他相當不甘心,而一旁的主持人聽聞後,驚訝直喊「這簡直是變態啊!」GACKT也無奈說道「真是太沒品了」。


但風水輪流傳,1星期後王力宏問他「有什麼把妹的方法?」讓GACKT逮到機會,告訴他「如果在日本,想把妹的話,說這句就沒錯了」,結果同樣以黃色笑話回擊,藉此調侃王力宏。隨著王力宏被前妻毀滅式爆料,這段影片也再度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演算法帶我來看18年前王力宏教人做朋友」、「老王真會玩」、「力宏老司機」、「笑死,過街老鼠人人打」、「力宏式的打招呼」、「宏宏調皮了欸」、「王力宏交友廣泛的秘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書局搶搭「蕾宏之力」熱潮!狂推「這7本」網全傻眼:真的會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