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王力宏曾有「嘴唇接觸」沒人信還被狂轟!網嘆:時間幫她復仇了
臉書粉專《對我說髒話》近日發文,貼出女星維多利亞2006年時,曾透露自己被王力宏搭訕的報導,引發討論。(圖/翻攝王力宏微博、維多利亞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指控他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王子形象蕩然無存。如今他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曝光。臉書粉專《對我說髒話》日前貼出,女星維多利亞2006年時,曾透露自己被王力宏搭訕,之後還經常出入他家,交往期間長達半年。但當時卻沒半個人相信,甚至還被網友批評的非常不堪,讓她只能黯然退出演藝圈;不過,隨著李靚蕾的爆料,「時間也算幫她復仇了」。

更多新聞: 鹿希派涉毒!館長「同為人父」撇心結嘆:吳宗憲一定是最難過的人


她與王力宏曾有「嘴唇接觸」沒人信還被狂轟!網嘆:時間幫她復仇了
臉書粉專《對我說髒話》近日發文,貼出女星維多利亞2006年時,曾透露自己被王力宏搭訕的報導,引發討論。(圖/翻攝臉書粉專《對我說髒話》)


臉書粉專《對我說髒話》近日發文,貼出過去的報導,表示「影劇圈向來拜高踩低、跟紅頂白,王力宏婚變,娛樂記者盤點優質偶像鶯鶯燕燕的緋聞,維多利亞直接被跳過」,透露當年女星維多利亞向媒體表示,因唐志中是她在台灣美國學校的同學,來台發展後,便常和黑人陳建州、潘瑋柏去酒吧玩,她在那邊被王力宏搭訕,對方還誇獎她很漂亮、眼睫毛很長,當下對產生好感,往後便經常出入他家,2人也曾有過「嘴唇的接觸」。

維多利亞當時表示,王力宏為了隱藏身分自稱Alex,他每天都會傳7、8個簡訊給她,更曾對她說見過她的人或跟她通過電話之後,都會一直想著她,2人這段地下戀情長達半年之久,但隨著雙方逐漸沒話題、沒時間,之後就件行漸遠。不過,當年維多利亞說這段故事時,新聞一出,她就立刻遭到網友們獵巫,「妳就一個胸大無腦的脫星,力宏怎麼會看上你,落毛野雞飛上枝頭,就以為是鳳凰了啊?呸!」。

她與王力宏曾有「嘴唇接觸」沒人信還被狂轟!網嘆:時間幫她復仇了
利亞利亞過去的好友黑人陳建州、唐志中紛紛與她切割,說自己根本不認識她,甚至還痛批「因為多講什麼都是幫她炒新聞!」。(圖/翻攝唐志中臉書、黑人IG)


除此之外,過去的好友黑人陳建州、唐志中、潘瑋柏也紛紛與她切割,說自己根本不認識她,陳建州甚至還痛批「因為多講什麼都是幫她炒新聞!」唐志中則是開玩笑勸她不要再吃「違禁品」,讓維多利亞利亞的立場相當難堪,無奈之下只能黯然退出演藝圈;不過,隨著李靚蕾的毀滅式爆料,再對比維多利亞稱王與她「有過嘴唇的接觸」,時間也算幫她復仇了。


更多新聞: 徐若瑄平安夜發文了!「這4字」道出真實心聲:大家都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