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列與王力宏「聚餐時間線」!兩度聲明反遭網酸:只交代今年的?
徐若瑄2度發聲,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逾矩對不起我先生」,並呼籲王力宏能快出來化解,反遭網友大酸。(圖/翻攝「徐若瑄」IG、FB)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指控他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文章內還提到王力宏與1名人妻過從甚密,「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此話一出,網友們紛紛將矛頭指向徐若瑄,對此,徐若瑄則2度發表聲明,列出了王力宏「今年」到她家聚餐的次數,並呼籲王力宏能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沒想到反遭網友大酸「只交代今年的?今年之前的呢」。

更多新聞: 演藝圈無真愛?她列「4對零負評夫妻」驚喊:已默默相守43年!

金曲歌王王力宏證實和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李靚蕾17日深夜,透過IG發4千多字毀滅文揭離婚真相,指控王力宏多次出軌、召妓及約砲等行為,私生活極為混亂,內文更提到「有1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

徐若瑄兩度聲明列與王力宏「聚餐時間線」!網反酸:今年之前的呢?
王力宏9月曾在應執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徐若瑄家與友人聚會,還因違反法規遭罰1萬元台幣。(圖/翻攝「徐若瑄」FB)

此話一出,不禁讓人聯想到9月底時,王力宏曾因去徐若瑄家聚餐,違反防疫規定被開罰,因此許多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徐若瑄。對此,徐若瑄在深夜發出聲明,「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徐若瑄兩度聲明列與王力宏「聚餐時間線」!網反酸:今年之前的呢?
18日晚間,徐若瑄2度發聲,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逾矩對不起我先生」,並呼籲王力宏能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圖/翻攝「徐若瑄」FB)

而在18日晚間,徐若瑄2度發聲,列出了王力宏今年到她家聚餐的次數,「今年王力宏先生參加過我家的聚會2次,1次是中午快閃茶泡飯(一群朋友)。1次是晚餐後(我先生台,在家宴請朋友們)。每次見面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絕無私約!家裏平時就一直是很熱鬧的部落狀態,不需要揣測。在此澄清和制止不必要的聯想!」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逾矩對不起我先生」,並呼籲王力宏能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徐若瑄兩度聲明列與王力宏「聚餐時間線」!網反酸:今年之前的呢?
2次澄清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依舊不領情,紛紛到徐若瑄臉書反酸。(圖/翻攝「徐若瑄」FB)


不過,這篇2次澄清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依舊不領情,紛紛到徐若瑄臉書反酸「沒有人提到妳,為什麼要自己解釋」、「給你一點點小建議,如果你沒有,代表李小姐影射的不是你,那麼李小姐也不會希望無辜之人蒙冤,找李小姐替你澄清,會比找力宏有信服力」、「為何是叫王先生出面說明,而不是叫李小姐澄清呢?」、「你看起來很緊張欸?」、「與其一直發聲明什麼的,不如就直接告李靚蕾了,就是她在影射的,沒有的話為何不直接就告了?」、「只交代今年的?今年之前的呢」。


徐若瑄兩度聲明列與王力宏「聚餐時間線」!網反酸:今年之前的呢?
文章也引來《PTT》不少鄉民關注。(圖/翻攝《PTT》)


此外,《PTT》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最後一句翻成白話就是力宏救我」、「李講成這樣還不告?」、「真的沒有~為什麼不提告?捍衛自己的名譽」、「翻譯:力宏快擺平你老婆 別燒到我身上」、「我是不信啦,女藝人那麼多 卻偏偏點名妳」、「by2都被嗆回去了,前妻看起來握不少證據」、「為什麼只澄清今年啊?」、「只澄清今年…?」。

更多新聞: 她與王力宏曾有「嘴唇接觸」沒人信還被狂轟!網嘆:時間幫她復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