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富凱曬閃照自曝有女友! 不是好友曹雅雯而是「她」
許富凱曬閃照自曝有女友。(圖/擷取自許富凱臉書)

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與台語歌王許富凱私交甚篤,不少人敲碗要他們兩個在一起。然而,許富凱今(13)日竟貼出一張對話紀錄截圖,還自曝自己「有女友了」,更標記女星方宥心笑喊,「我女朋友很能打的」。幽默的發文讓網友紛紛笑喊,「這是什麼神回覆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槍威脅」危機解除! 台北美國學校宣布明日復課

許富凱今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私訊對話截圖,一名女網友用簡體字傳訊問許富凱,「見見嗎」。許富凱則回覆一張和女星的親臉合照,回應,「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許富凱幽默表示,「妹妹,先查清楚,我有女朋友的人了。而且妳要小心!我女朋友很能打的」。接著他還標記了女星方宥心,還說,「我很誠實喔」。

但其實,方宥心和許富凱正在合作拍攝民視、公視台語台、唐美雲歌仔戲團《孟婆客棧》,在劇中因為許富凱要逃避媽媽林美秀的徵婚,選擇和方宥心假扮情侶,為了取信眾人,許富凱還獻上螢幕初吻,兩人上演「臉頰殺」,堪稱是《孟婆客棧》最大閃光彈。

許富凱的幽默發文也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笑喊,「這是什麼神回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試試,女朋友,能說,能唱,能打,你行嗎?」、「怎麼那麼好笑啦,可能想嚐嚐被槳葉打的滋味」,也有網友大讚,「戲裡戲外表裡如一」、「很專情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同董總雙雙請辭 王光祥有意接任新董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