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董總雙雙請辭 王光祥有意接任新董總

大同公司高層時隔1年再度發生人事大異動,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13 號共同宣布雙雙請辭,盧明光強調「沒對不起公司,沒對不起大股東,只對員工感到抱歉」,而大股東董事王光祥則強調,新任經營團對將在12/21董事會推選出來,但自己當仁不讓。


更多新聞: 股民指控光洋科變造財務報告 涉及財報不實等罪嫌

大同公司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尚志資產董事長王光祥等人,共同出席記者會,盧明光當場宣布完成階段性任務,與總經理何春盛二人將共同請辭,他強調自己沒有對不起公司、對不起股東,只對員工和新投資的股東感到抱歉,說完快閃離開現場。

王光祥送走盧、何二人後回來繼續回應媒體,指出大同將在12/21召開董事會選出新董座,子公司精英董事長鍾依文有望回鍋接任總經理、沈柏延出任執行副總經理,而王光祥本人則不排斥接下董事長一職,同時王光祥也表示,鍾依文與沈柏延算是大同老班底,若順利成為新團隊,將全面開發土地,發展綠能及電動巴士。


(民視新聞/唐詩晴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惠妹明年小巨蛋連辦12場 柯文哲:設備要改到不怕唱《三天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