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士修稱被總統府邀入閣 洪申翰酸:我小時候也想過長大要當帥哥
洪申翰表示,他小時候也想過長大要當個帥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日前在公投說明會上稱,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高層曾找他入閣。總統府則回應這「完全是無稽之談」。然而黃士修今(13)日又再次堅稱有內部文件,是入閣條件談不攏。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忍不住大酸,其實黃士修想當政委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就像小時候,我也想過長大要當個帥哥一樣」。

更多新聞: 公投在即!亞青會邀鄭寶清、立委與大學生對談 投下「同意」對中國有利

黃士修日前在公投說明會上稱,2020年1月13日,蔡總統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黃士修稱,他開出重啟核四的條件,薪水願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後來那位高層說「這樣要林飛帆跟洪申翰怎麼做人」,所以後來那件事作罷。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駁斥,這「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以這種離譜的言論來支撐重啟核四的論述一點都不科學。

洪申翰今也在臉書酸,黃士修想當政務委員,其實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就像小時候,我也想過長大要當個帥哥一樣」。不過,洪申翰強調,作個政務委員真的需要滿多專業的,但就他所知,「應該不包括幻想跟做夢」。

洪申翰的貼文也引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陳亭妃、立委吳思瑤留言,「申翰這篇就夠帥了啦」、「在專業議題上超級專業的申翰,非常帥!」、「你已經是帥哥!不是夢!」立委莊競程也喊話,「四個不同意,立院申翰最帥氣!」

北市議員黃郁芬也留言大酸黃士修,「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啦。但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在公投辯論直接毛遂自薦說要當政委的」。網友們紛紛嗆黃士修,應該回他「快睡吧,夢裡什麼都有」、「怎能戳破人家的泡泡夢啦!」、「土條被夢遺忘了」。


快新聞/黃士修堅稱被總統府邀入閣 洪申翰憶:我小時候也想過長大要當帥哥
洪申翰表示,他小時候也想過長大要當個帥哥。(圖/擷取自洪申翰 Sun-Han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稱「台灣是不自由的民主」 76%年輕人不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