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百萬挨告 請假沒有出庭 債權人不滿:感覺沒有誠意

藝人澎恰恰因出資拍電影欠下2.4億巨額債務,另外有一筆,積欠彰化鹿港蚵仔煎夫婦100萬元債務,被對方告上法院,澎恰恰11月收到法院傳票,還開臉書直播,說他會勇敢面對!沒想到今天(14日)法院開庭,澎恰恰卻臨時請假,讓債權人感覺,澎恰恰又再逃避!

更多新聞: 拖吊車「脫鉤」轎車滑落 撞斷路邊消防栓 華江拖吊場:是意外

澎恰恰積欠顏姓夫妻100萬,被告上法院,第一次開庭,澎恰恰卻臨時請假。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剛剛在(14日)10點20分的時候,書記官有收到請假的傳真單,這部份承辦檢察官會再斟酌,看是後續傳喚。」

澎恰恰欠百萬挨告 請假沒有出庭 債權人不滿:感覺沒有誠意
今年(2021年)11月17日,澎恰恰收到法院傳票,還在臉書說會在勇於面對。

債務人澎恰恰說,「兩夫妻生活非常辛苦,嚴格說起來叫血本無歸。」

但第一次出庭就請假,債主認為,澎恰恰沒有誠意解決債務,又再逃避!

提告債主林先生說,「不敢面對司法,怕他會逃避,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林先生和太太原本在鹿港天后宮附近賣蚵仔煎,透過1位泡菜館的吳老闆,認識澎恰恰,他說,澎哥一碰面就開口跟他們借錢100萬元,雙方還簽合作協議書,從今年7月起每個月還15萬元,再加上泡菜分紅,但過了半年時間,卻連一分錢都沒有還,只好提告。

澎恰恰欠百萬挨告 請假沒有出庭 債權人不滿:感覺沒有誠意
提告債主林先生說,「(借他100萬後你們生活有沒有陷入困難?),從疫情到現在我們也要付利息,生活方面當然有困苦。」

顏先生說,借澎恰恰的100萬元,是用保單去借的,夫妻倆事後收掉蚵仔煎生意,場地租給同業去做。結果澎恰恰一毛錢都不還,他們要求澎恰恰一定要出來面對!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貨車追撞 駕駛受困車頭險成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