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車「脫鉤」轎車滑落 撞斷路邊消防栓 華江拖吊場:是意外

板橋華江拖吊場,去年曾經拖吊一輛保時捷,行駛到一半脫鉤,把車子底盤撞壞,昨天(12月13日)又出事了,也是拖到一半,安全扣鬆脫,整輛車滑下來,一路倒退嚕,撞斷路邊消防栓,水柱狂噴,車輛後保險桿脫落、車尾變形,業者強調,這一次脫鉤,純屬意外。

更多新聞: 美國學校收恐嚇威脅今復課 警續站崗警戒

拖吊車後頭,拖著違規車輛,直奔拖吊場,下一秒,螃蟹夾歪掉,轎車跟拖吊車分道揚鑣,一路倒退嚕,撞上人行道。

路邊消防栓斷掉,冒出白色水柱,像瀑布般往上噴,流的到處都是!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3號晚間,違規車輛停在新北大橋下方,遭員警舉發後,請拖吊業者移置,行經文新路時,車輛滑落,撞上消防栓。

拖吊車「脫鉤」轎車滑落 撞斷路邊消防栓 華江拖吊場:是意外
遭拖吊車主說,「發生這事情一定心情不好,心情不會太好,(賠償你們後來怎麼解決),用保險公司來處理就對了。」

後保險桿脫落,鈑金凹陷,車窗破裂,愛車被撞爛,車主欲哭無淚!不過拖吊車輛,怎麼會突然掉下來,華江停車場供稱,可能是路面顛簸,安全扣鬆脫,一切都是意外。

華江拖吊場鐘主任表示,「這個鬆脫當然不是一定,但是會有機率,就會造成違規車掉落,意外不可能很多,這種情況不太常發生啦。」

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長許芫綺表示,「在事發的當時,已經向消防局這邊去說明,我們會做一個賠償的動作,交通局這邊也會依照契約,對業者來做一個罰款。」

拖吊違規車輛,平均兩分鐘,可以拖走一輛,業者跟時間賽跑,往往為了搶快,車子或輔助輪,到底有沒有裝好?

民眾說,「搶業績嘛,你看(拖吊)他馬上,地上先寫一寫就拖了。」

拖吊車「脫鉤」轎車滑落 撞斷路邊消防栓 華江拖吊場:是意外
華江拖吊場,拖吊車脫鉤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就把一輛保時捷撞壞,還曾因為拖吊問題,跟車主發生衝突,上演全武行,如今再度因為脫鉤,登上新聞版面。

(民視新聞/蕭宇珊、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計程車載客直行 突被黑色轎車加速逼近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