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貼機車闖紅燈! 駕駛暴怒追一公里飆罵

屏東1名男子開車,差點就與1輛三貼闖紅燈的機車發生碰撞,他為了閃車,驚險衝到對向車道,幸好當時路上沒車,沒有人受傷,不過汽車駕駛還是氣的當場追上前,攔下機車飆罵。

更多新聞: 每天被三兄弟逼還債! 超跑仲介遭恐嚇3年

轎車開過路口,突然一部三貼的機車闖紅燈,從右邊直接衝出來,駕駛猛按喇叭,為了閃他,逆向衝到對向車道,沒想到機車直接騎走,駕駛也不甘心,立刻迴轉,上前追車,追了將近1公里,攔下機車。

三貼機車闖紅燈! 駕駛暴怒追一公里飆罵
汽車駕駛說,「還不停哦!」

駕駛氣的破口大罵,要對方停車,大半夜三貼又闖紅燈,仔細看,坐在中間的女子還沒戴安全帽。

開車的男子本來火氣很大,對著機車騎士一陣罵,但對方頻頻道歉,最後駕駛也沒轍,只能好好勸他們,不要再亂騎車。

潮州分局四組組長呂志傑說,「本分局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在此呼籲民眾切勿自行攔車,以避免發生交通危險。」

三貼機車闖紅燈! 駕駛暴怒追一公里飆罵
機車騎士闖紅燈,三貼沒戴安全帽,一共會被開罰最高2600元,幸好晚上路上沒車,否則發生危險,後果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學校收恐嚇威脅今復課 警續站崗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