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續集夯 Mr.Big第一集心臟病發猝死

經典美劇《慾望城市》的續集《華麗下半場》第一集剛播出,就因失敗的置入性行銷引起話題。劇中經典角色Mr.Big在騎派樂騰飛輪車時心臟病發猝死,重挫品牌形象,拖累派樂騰股價應聲大跌,收在52周低點,只好趕緊拍廣告止血。

更多新聞: 立陶宛遭中國經濟反制!加籍會計師指:跨國企業民主、獨裁得2選1

經典美劇「慾望城市」的續集《華麗下半場》,打從開拍就話題不斷,近期剛播完的第一集,同樣討論度爆表,不過原因卻與失敗的置入性行銷有關。

9日播出的第一集中,劇中經典角色Mr.Big大人物,騎完派樂騰飛輪車,突然心臟病發領便當,讓期待以久的觀眾大傻眼。雖然製作人回應,想藉此改變凱莉人生風景,探索愛過和失去,是否比從未愛過來得好。不過這個大膽劇情,卻拖垮運動器材公司派樂騰股價。

慾望城市續集夯 Mr.Big第一集心臟病發猝死

CNN主播指出,「派樂騰公司表示他們知道戲中會使用自家飛輪車,但不知道會怎麼用。」

劇集播出隔天派樂騰股價一度大跌11%,雖然勉強拉回一點,還是收在52週低點,逼得派樂騰先是請出醫師顧問緩頰,說劇中角色「大人物」,喝酒抽菸又愛吃牛排,本來就有心血管病史,又在48小時內,緊急推出一支廣告,試圖化解公關危機。

慾望城市續集夯 Mr.Big第一集心臟病發猝死

請出飾演「大人物」的演員克里斯諾斯,拍廣告證明自己還活著,又請之前和派樂騰有嫌隙的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出聲幫腔。原本應該共創雙贏的置入性行銷,卻重挫廠商形象,儘管各界認為派樂騰危機處理相當成功,但大眾買不買單,還很難說。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萬獸天堂目睹《獅子王》野性獵殺版 「彭彭」悠閒散步2獅圍攻當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