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駕飛機少女抵台只待1晚 大啖珍奶誇「好喝」

來自比利時的19歲少女羅瑟福德,挑戰獨自駕駛飛機,環遊世界,飛行已經將近4個月,她在今天下午2點50分抵達台灣,落地後第一件事,竟然是先喝珍奶。

更多新聞: 北市爆有確診未公布? 莊人祥打臉:就是案16859

灰色超輕型飛機,緩緩降落在松山機場,接著防疫人員上前調查健康狀況,身穿橘色飛行服的羅瑟福德,終於踏上台灣寶島!防疫人員遞上台灣道地的珍珠奶茶,羅瑟福德品嘗一口之後,立刻高舉雙手,向等候多時的攝影機打招呼,直到步出機場,手上的珍奶沒放下過!

獨駕飛機少女抵台只待1晚 大啖珍奶誇「好喝」

單人飛行環遊世界女駕駛羅瑟福德說,「非常開心能夠來到這裡,前幾個氣溫都非常低,甚至有零下20度,所以我穿這樣防寒,但是來到這裡很溫暖,所以穿著這樣感覺有點熱。」拉開距離接受媒體提問,隨即上車前往防疫旅館,19歲的羅瑟福德,爸媽都是飛行員,從小就ㄒ學習開飛機,高中畢業後,決定挑戰一個人開飛機環遊全世界,今年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已經到過英國、冰島、美國一路到俄羅斯等國家,12月14日抵達後,短暫停留一天,就要繼續行程,預計航行五萬一千公里,飛行52國!

獨駕飛機少女抵台只待1晚 大啖珍奶誇「好喝」

單人飛行環遊世界女駕駛羅瑟福德說,「哈囉台灣我是Zara,我正嘗試成為環遊世界最年輕的女性。」之前就曾向台灣民眾打招呼,而他所駕駛的高性能輕型飛機,航巡速度最快可以到時速300公里,團隊也在她抵台後,臉書興奮發文,甚至公布一段從飛機內看松山機場的畫面!

獨駕飛機少女抵台只待1晚 大啖珍奶誇「好喝」

單人飛行環遊世界女駕駛羅瑟福德表示,「去創造這項紀錄是想證明,現在事實上女性也可以打敗男性,在疫情好轉之後我絕對會想要再來。」承諾會再來台灣造訪,羅瑟福德下一站也將前往菲律賓,預計明年一月回到比利時,順利完成之後,也就創下獨立完成環球飛行最年輕女性的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臺灣的聲音新年音樂會將登場 唐美雲受邀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