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黑衣人!四海副幫主母告別式 警荷槍實彈防滋事

四海幫副幫主劉萬興的母親,今天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全台角頭到場參加公祭,現場聚集上千名黑衣人,警方擔心發生意外,荷槍實彈動員蒐證,意外查到2名通緝犯和16名未成年少年,將他們帶回保護管束。

更多新聞: 侯友宜臉書千字文談公投 通篇仍未表態 千字文被譏為「心靈雞湯」眾人看嘸

進到會場前,一個一個拉下口罩,拍照建檔,盤查身分,手上蓋章,才能入場,另一邊,殯儀館外,保大特勤員警,荷槍實彈,維持秩序,兩百名警力在各個入口,分組盤查。

警方嚴陣以待,上午四海幫副幫主劉萬興的母親,舉辦告別式,包括四海幫、天道盟、竹聯幫,北中南角頭,全都派人到場致意,上千名黑衣人,從早上開始,陸續湧進會場,警方預估這是高雄,從疫情趨緩之後,最大場的告別式,擔心有人刻意鬧事,警方不但事前,就跟家屬溝通,也對到場的黑衣人,一一蒐證。

上千黑衣人!四海副幫主母告別式 警荷槍實彈防滋事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表示,「規劃鄰近警力支援,預防治安事故發生,現場查獲到通緝犯兩名,依規定帶返所偵辦,有未成年16名欲前往參加公祭,基於保護少年,由本局少年隊通知家長帶回處理。」

警方仔細比對黑衣人身份,意外查獲兩名通緝犯,立刻將他們帶回處理,另外也發現16名未成年少年,將他們帶回保護管束。

上千黑衣人!四海副幫主母告別式 警荷槍實彈防滋事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通緝犯掛「7777」假車牌 遭攔拒檢還撞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