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現身家事法庭!理科太太鬆口曝「離婚談很久了」:盼一切順利
百萬網紅理科太太傳出婚變的消息,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F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先生John結婚5年,過去在螢幕上恩愛形象深植人心,卻在近日傳出婚變消息,引起外界譁然!隨著婚變消息曝光,John也在12月初飛回台灣處理婚姻官司。今(14)日又被媒體捕捉到兩人現身家事法庭,共同處理婚姻官司,理科太太也鬆口透露兩人離婚其實已經談很久了。

更多新聞: 15歲兒「1句話」得罪小粉紅!袁詠儀道歉「父母之過」:一家愛國愛港

理科太太上月驚傳婚變,外界猜測可能與「遠距離」有關,不過理科太太受訪時透露「遠距離真的不是主因」,兩人感情如同一般夫妻都會有摩擦,為了修復兩人關係,在美國期間就開始進行婚姻諮商,但最後仍無法解決問題,最終在理性溝通下決定離婚。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兩人今(14)日現身家事法庭,一同處理婚姻官司,而理科太太也鬆口透露離婚其實談很久了,為了孩子「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夫妻現身家事法庭!理科太太鬆口曝「離婚談很久了」:盼一切順利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老公John日前傳出婚變,5年情變引發眾多粉絲關注。(圖/翻攝「liketaitai」IG)


面對婚變風波,理科太太過去受訪時,曾透露他們夫妻都是理性的人,為了修復關係積極尋求婚姻諮商,也都覺得「婚姻問題就是人生的一部分,不如好好地面對處理、無法解決就接受放下」,為此結束5年婚姻絕非一時衝動,儘管兩人積極處理婚姻問題,但她也坦言「但有的時候真的太多限制,處理不好也解決不了」。

更多新聞: 藥燉土虱暗藏詭異「橘色觸手」?畫面曝光網看傻 內行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