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3年首獲最佳女主角肯定!曾莞婷「腦子一片空白」超驚喜
曾莞婷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肯定。(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由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傳來捷報!找來女星曾莞婷、方文琳主演,《莉莉安的禮物》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Pragu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大放異彩,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及「最佳原創故事」4項大獎肯定,其中出道23年來,首次獲得最佳女主角肯定的曾莞婷驚呼「太開心了!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表達」,沉浸在得獎的喜悅中。

更多新聞: 15歲兒「1句話」得罪小粉紅!袁詠儀道歉「父母之過」:一家愛國愛港

《莉莉安的禮物》得獎好消息傳回後,簡嫚書隨即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片中女主角曾莞婷也轉發貼文,激動表示「太開心了!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表達,只好用一張Elsa圍兜兜的照片來慶祝一下,我得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了」。

出道23年首獲最佳女主角肯定!曾莞婷「腦子一片空白」超驚喜
曾莞婷發文慶祝得獎,驚呼「太開心了!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表達」。(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祝賀「恭喜親愛的,妳永遠都是最棒的」、「恭喜女神,實至名歸,辛苦付是出值得」、「恭喜女神,得到最佳女主角」、「太厲害喔,妹妹我以你為榮」、「苦盡甘來,恭喜恭喜得獎!最棒的女神」。

出道23年首獲最佳女主角肯定!曾莞婷「腦子一片空白」超驚喜
曾莞婷在IG轉發導演簡嫚書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曾莞婷IG)


而除了曾莞婷,《莉莉安的禮物》導演簡嫚書也在IG分享感言,表示「趁著布拉格電影節的肯定,再宣傳一次。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忙碌之餘,要找時間關心自己的身體、心靈,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甜蜜點」。

更多新聞: 夫妻現身家事法庭!理科太太鬆口曝「離婚談很久了」:盼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