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攜「跨派系青年民代」談公投!向侯友宜喊話:不要屈服朱立倫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14)日和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於秀朗橋頭進行公投宣講。(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1218公投進入倒數,藍綠兩黨全力展開最後衝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14)日和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於秀朗橋頭進行公投宣講,呼籲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號召所有滿18歲的青年朋友12月18日一起投票,決定自己的未來,讓台灣安定、人民安心。

更多新聞: 中國籍小編被消失?反共粉專曝小粉紅「反串1手法」:偽裝正藍軍擾台

張志豪表示,號召年輕朋友用行動一起宣傳並投下四張不同意,台灣才會更穩定,同時也邀請民眾今晚6點30分在景德街25號秀峰活動中心,參加青年助陣公投說明會,將邀請立委頼品妤、蔡沐霖、張錦豪、張之豪、顏若芳、李宇翔、溫朗東等年輕世代,一起向侯市長喊話,請侯市長勇敢表態核四重啟不同意,藻礁三接天然氣遷至台北港不同意。

張志豪攜「跨派系青年民代」談公投!向侯友宜喊話:不要向朱立倫屈服
張志豪號召年輕朋友用行動一起宣傳並投下四張不同意。(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張志豪也針對新北市事長侯友宜在臉書發的千字文感到疑惑,表示整個看完真的不清楚侯市長對公投的想法是什麼,「我只知道市民期待市長應該堅持到底,捍衛市民生存和環境安全」。

張志豪表示,攸關新北市的核四重啓案絕對不能同意,還有藻礁三接天然氣遷至台北港也不能同意。這才是市民期待看到的答案。張志豪更是強力呼籲侯市長,一定要保障市民生存和環境安全,不要向朱立倫屈服,也不要向馬英九低頭,堅持到底才是大是大非的價值選擇。

更多新聞: 謝金河喊台股萬八「很便宜」!他籲「泡泡吹太大」:小心重挫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