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籍小編被消失?反共粉專曝小粉紅「反串1手法」:偽裝正藍軍擾台
知名政論粉專「靠北五毛」日前表示,中國籍小編疑似「被消失」。(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知名政論粉專「靠北五毛」日前表示,粉專的中國籍小編疑似「被消失」,因是反對共產中國的立場鮮明,遭中國小粉紅向中國公安舉報。「靠北五毛」在臉書粉專上大膽推論,檢舉中國籍小編的小粉紅是曾被揭發假扮柯粉的中國羅姓職業學生,現在更偽裝成「正藍軍」,企圖干擾台灣輿情。

更多新聞: 翻出張庭公司「斂財手段」!知情人士踢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

政論粉專「靠北五毛」13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中國籍小編林鋒辰在與台灣籍小編通話到一半時突然斷訊,而後,line訊息都已讀不回,極為反常。台灣籍小編驚覺大事不妙,輾轉透過其他友人聯繫,卻未能撥通電話,判斷林鋒辰極可能已經「被消失」。

「靠北五毛」表示,林鋒辰反對九二共識、力挺本土政黨的總統蔡英文,也時常發聲力挺台灣、聲援香港,平日極重視保護隱私,從不暴露行蹤,團隊判斷唯一的可能是中國公安以國家之力查到林鋒辰的個資並將人帶走,至今下落不明已超過三個星期。

「靠北五毛」說,曾被網紅「鬼才阿水」揭露過北京羅姓職業學生,偽裝成所謂的「正藍民國派」、高舉中華民國國旗,但同時擁有許多私人帳號,長期干擾台灣輿情,深度介入台灣選舉,多次干涉台灣內政,至今仍活躍於網上。而就在林鋒辰失蹤前的前幾天,帶著被煽動的藍營支持者出征林鋒辰的私人臉書帳號。另外,翻閱羅姓職業學生的臉書歷史紀錄,也能找到他慶祝中共建黨紀念日及手舉中國五星旗的生活照。「靠北五毛」呼籲,盼更多人能識破羅姓職業學生這類中國網軍的「反串」手法。


更多新聞: 日研究:台灣所得「6年後追上日本」!中國「經濟超美」再等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