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震武當「刺客」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點名黃大洲最適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與副市長黃珊珊(左)。(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近來有媒體爆料稱民進黨將推派「刺客」出戰北市長,其人選不是屢被點名的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而是律師、主持人謝震武。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認為,北市誰做最好?他認為是前北市長黃大洲,話鋒一轉又說:「黃珊珊比任何人都好。」

更多新聞: 大學教授齊聲反核四 批擁核方「胡搞瞎搞」

明年將進行九合一大選,外界也點名各縣市首長的參選人選,特別是陳時中屢屢被點名披綠袍出戰台北市長或是桃園市長,但今天有媒體報導,聲稱綠營人士鎖定謝震武擔任刺客參選台北市長之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時,媒體也詢問陳時中,現在換成謝震武被點名出戰北市長,陳時中對此沒有多談,他僅淡定表示,「今天是疫情會議,我想政治的問題就讓政治去解決,我們這裡還是討論疫情」。

柯文哲今天受訪也提到「民主政治是說服過程」,他個人經驗當北市市長「要準備、訓練」,問他北市誰做最好?他認為是前北市長黃大洲,但當年遇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前總統陳水扁「就掛了」,台灣要去思考選得上跟做得好才是。

話鋒一轉,柯文哲還說:「黃珊珊比任何人都好」,而站在一旁地黃珊珊則說,現在繼續努力,每天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默克進駐路竹科學園區 陳其邁:共同打造全球最強半導體產業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