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感性發文 回顧2021年球季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年表現出色,無論雙打或單打都交出優異成績,她特別在粉專上發文回顧今年球季,用有限的資源創造無限的可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敵東奧金牌 謝淑薇梅丹斯WTA年終賽女雙亞軍

謝淑薇在2021年球季十分忙碌,雙打和單打都有出賽,尤其是年初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女單八強,寫下台灣女將的新紀錄。謝淑薇在臉書粉專上,和大家分享她一整年征戰的感想,她說在澳網那段期間,她的身心狀況調整到最高峰,加上心情輕鬆,讓她交出單打代表作。

謝淑薇在球季中和新搭檔Mertens,兩人以戰養戰培養出默契後,連拿溫布頓和印地安泉女雙冠軍,最後第五度入圍年度最佳雙打組合,謝淑薇也重返女雙球后寶座。

謝淑薇表示自己從2016年之後就沒有全職教練、也沒有代言,但她還是一路挺了過來,只要選了網球這條路就一路走下去,專注下去,成之我幸,失之我命。

謝淑薇形容今年球季是刺激又瘋狂,也要感謝教練及團隊,讓她能以有限的資源創造無限的可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淑薇直落二擊退日本組合 闖進WTA年終賽女雙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