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公投真的不難選!網紅科學、國際貿易2方向解析 網讚:簡單又清楚
網紅林辰經常透過清楚論述解析社會議題,談起萊豬公投他以2點清楚解析,自認這是最好懂的一道公投題。(圖/翻攝「林辰Buchi」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四大公投案將於本週六(18日)投票,經常解析社會議題的網紅林辰透露,公投題目中最好理解的就是「萊豬」,卻在政治操作下變得複雜難懂,他從「科學」、「國際貿易」2方向解析,林辰指出在科學數據上,國際組織為了制訂人體攝取萊克多巴胺的安全值,已訂下十分嚴苛的數值,台灣衛福部更根據國人飲食習慣,設計更嚴謹的標準,從國際貿易觀點來看,遵守「遊戲規則」和「誠信」相當重要,對於以貿易為生的我國來說,做出違背信用的決定,將對台灣經貿往來產生極大傷害,林辰邏輯清晰、有憑有據的分析,讓不少網友大讚「簡單又清晰」,萊豬公投真的不難做抉擇。

更多新聞: 宣講1218投下四個不同意 林昶佐偕黃金陣容砲轟國民黨「用公投打政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