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心會敲破頭!退役前禮兵長教老婆轉槍技巧 6歲男童當助教超吸睛
曾任國軍樂儀隊禮兵長的戴睿呈近日教老婆妮塔如何帥氣轉槍,助教是年僅6歲「同樣架式十足」的男童孫孫。(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曾任國軍樂儀隊禮兵長的戴睿呈,退役之後仍不時和老婆妮塔,透過影片分享當兵大小事,近日妮塔想請老公戴戴教她學會如何流暢地帥氣轉槍,老公完成基本持槍教學後,請來自從看見禮兵持槍英姿被吸引,隨後自主訓練3年的迷你禮兵「孫孫」當助教,年僅6歲的他身穿我國空軍儀隊制服,立刻秀一手連轉10圈以上的轉槍術,妮塔在孫孫娃娃音的指導動作之下,初體驗便順利讓槍在手中轉了5圈,孫孫最後還和前禮兵長戴戴PK轉槍,兩人同樣架式十足,孫孫因興趣自學的表現,面對受過專業訓練的國軍樂儀隊,絲毫不遜色。

更多新聞: 揹40公斤裝備爬7樓模擬救災 整復師「消防員體驗」差點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