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店內警報被當賊!港爸掏出鑰匙解釋無效 竟靠「健保卡」說服台灣警
香港人Miss Yeung近日分享老公被台灣警察當賊的烏龍,笑說他最後是靠「健保卡」才成功說服員警。(圖/翻攝「 Cake Yeung」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香港人「Miss Yeung」一家人透過投資移民來台,在台灣開設甜點店的她,老公也會幫忙處理店內事務,近日Miss Yeung下班一時疏忽,忘記關掉店內保全系統,隔天早上另一半端著一盆紅豆,準備幫愛妻開店前先備料,打開鐵門同時警報聲跟著大響,附近警察也收到警民聯絡系統通知來到店家門口,他們認為身材高大的Miss Yeung老公可能是小偷,端著一盆紅豆的他無奈地拿出鑰匙,證明自己是店家經營者,警察卻無法相信,直到他拿出妻子的「健保卡」,2名員警才放心下來,表示要借店裡廁所「方便一下」,Miss Yeung分享這起「烏龍闖空門」,笑說是她來台遇過最荒唐的一件事。

更多新聞: 小祠變大廟經費全靠神明自己賺?台南這間土地公廟「彩券業者必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