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師下班深夜好去處!英國人妻大推這間古早味:豆腐料理外國人都愛上
英國媽媽Lucy在台生活已經12年,她透露桃園中壢有家台灣古早味餐廳,獲得當地在台外國人的一致好評。(圖/翻攝「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英國媽媽Lucy來台生活12年,目前和台籍老公住在桃園中壢,擔任英文老師的她透露,自己下班時間已是晚上9點、10點,一旦家裡沒準備飯菜,她和這群外師朋友會來到一間台灣古早味料理餐廳,除了店內充滿懷舊氛圍,更重要的是菜單有英文設計,老闆總是熱情地招待在異鄉打拚的外國人,讓他們頓時有了「回家的感覺」,提到這間店Lucy還表示,店內有道料理是所有外國人一致認同的好滋味,她笑說身旁有很多友人表示「不喜歡吃豆腐」,然而吃到這家店的豆腐料理後,卻都改口說「除了這間以外」,Lucy自認她也是其中之一。

更多新聞: 吃1口就上癮的台灣古早味!日賣300碗美味赤肉羹製程「一刀未剪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