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公投「投不同意守台灣經濟」 王美花:不能處罰自己、不能傷害下一代
王美花呼籲,投下不同意,守台灣經濟。(圖/擷取自經濟部臉書)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經濟部今(14)日透過臉書和影片提醒,投下不同意,守台灣經濟。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這不是選人、也不是選政黨,而是選台灣的未來」,不能處罰到自己,不能傷害到下一代的未來。

更多新聞: 林昶佐回防選區接地氣 公投+罷免「5個不同意」

經濟部指出,這個週六,有一場重要的公民投票。這不是選人、也不是選政黨,而是選台灣的未來。

王美花表示,她在經濟部工作40年,作為一位資深的公務員,希望呼籲大家一起為國家的未來想一想。王美花指出,其實,美國萊牛是前總統馬前英九考量台美關係跟國際貿易所做出開放的決定;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同樣是當年馬政府考量北部供電的重要性而推動;核四,也是前總統馬英九考量社會爭議所封存的。

王美花指出,可見,這不是政治競爭的題目,更不是要處罰誰、反對誰,「而是不能處罰到我們自己,不能傷害到我們下一代的未來」。

王美花強調,反萊豬,傷害台灣的國際信譽、影響台灣加入國際貿易協定的作法,不能同意。遷移沒有蓋在藻礁上,可以減煤、減碳、降空污的三接,不能同意。

重啟危險的核四,不能同意。12月18日,就是這個週六,拜託大家,投下不同意,守台灣經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萊豬公投真的不難選!網紅科學、國際貿易2方向解析 網讚:簡單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