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回防選區接地氣 公投+罷免「5個不同意」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林昶佐趁站在街頭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時,也向選民爭取支持,對罷免案投下第五個不同意。並到南機場夜市攤位上舉辦「客廳會」,親自向鄉親說明政績,力求守住中正萬華這一席。

更多新聞: 侯友宜千字文談公投後!侯、朱睽違1年多同框

立委(無)林昶佐說,「禮拜六記得出來投票喔,四個不同意票。」

一早8點不到,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和當地民進黨議員吳沛憶,站在街頭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也向選民爭取支持,對罷免案投下第五個不同意。

林昶佐回防選區接地氣 公投+罷免「5個不同意」
支持民眾說,「加油加油我們家都支持你。」

走訪南機場夜市,林昶佐一一向攤商打招呼,用力握住每雙手,不少民眾也大聲為林昶佐加油。

立委(無)林昶佐說,「1月9日喔拜託(五個不同意喔)。」

就地在攤位內舉辦「客廳會」,夜市自治會會長力挺林昶佐,稱讚他不林昶佐回防選區接地氣 公投+罷免「5個不同意」遺餘力協助攤商,是真的為民著想的好立委。

南機場夜市自治會長林督欽說,「在這個後疫情時代要怎麼振興,我們時常有在接觸,(林昶佐)長期對我們,中正萬華區的努力與認真,我非常地認同。」

立委(無)林昶佐說,「我們這系列的說明會跟客廳會,大概已經辦了快20場了,中華路這個周邊有,大概兩個到三個的,新的這些荒地變成停車場,那讓很多民眾跟居民都非常地方便,這些疫情以外的時候我們做的,我們也希望讓大家可以都了解。」

親自說明在地服務的政績,也是加強和鄉親直接對話「搏感情」,林昶佐力求在罷免案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刻,催出最多「不同意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尼斷交!  吳釗燮譴責中國 對我邦交國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