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母告別式「蔡依林有到場」?媒體人爆他發豪語:想追也追得到
林秉樞(左)在母親告別式廣邀大咖參加,據傳就連蔡依林(右)都有到場致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秉樞的惡行也一一被起底。據傳,林秉樞母親舉辦告別式,他竟要求高嘉瑜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或是其他政商名流到場,試圖營造自己人脈廣的形象。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就爆料,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還邀請了女星蔡依林、網紅「館長」陳之漢等重量級大咖參加,黃揚明今(14)日再度在臉書爆料,蔡依林真的有到林男母親告別式致意,據傳林秉樞還曾發下豪語「如果我想追,蔡依林也追得到」。

更多新聞: 林秉樞「三白眼」面相控制欲強?陳沂曝「這女星」也有:不能不信邪


林秉樞母告別式「蔡依林有到場」!媒體人爆他發豪語:想追也追得到
林秉樞在母親告別式上,邀請眾多大咖到場,試圖營造人脈廣的形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林秉樞在母親告別式前,就開始積極廣發訃聞,並請1位賴姓女助理,幫忙聯絡找人,刻意想營造大場面,讓外界認為他人脈相當廣。這名賴姓女助理聲稱自己是「林董的秘書」,四處私訊民代,詢問是否能出席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若對方沒有回覆,則會再次私訊,她的邀請文還強調「「總統、副總統、台塑董座、蔡依林和14位立委、12家上市董座確定出席」,不過關於蔡依林是否有出席,並沒有獲得證實。

林秉樞母告別式「蔡依林有到場」!媒體人爆他發豪語:想追也追得到
黃揚明爆料,蔡依林真的有參加林母告別式,林秉樞甚至還曾誇口,想追的話就能追到蔡依林。(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對此,黃揚明今(14)日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另1位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有說,蔡依林真的去了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讓黃揚明表示「真是嚇得我吃手手」。黃揚明接著說,他也收到深綠友人的消息,那天在告別式上真的遇到了蔡依林,甚至還有消息傳出,林秉樞曾經對朋友誇下海口「如果我想追,蔡依林也追得到」。

對於此消息,蔡依林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蔡依林經紀人回應,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經紀人也強調,蔡依林並不認識林秉樞,請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更多新聞: 王浩宇街頭宣講「4個不同意」!韓粉暴氣做「這件事」下秒被警察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