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街頭宣講「4個不同意」!韓粉暴氣做「這件事」下秒被警察抓
王浩宇積極在高雄街頭宣講公投議題,沒想到卻遇到韓粉來嗆聲。(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4大公投案即將在本週六(18日)進行投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近就積極在高雄地區進行馬拉松式短講,希望讓民眾更了解公投議題,並投下「4個不同意」,王浩宇也發下豪語,要努力讓高雄成為「4個不同意票」最多的城市。王浩宇今(15)日就在臉書透露,在進行公投短講時,有韓粉一看到他就暴氣開罵,甚至氣到直接紅燈右轉離開,結果就被警察抓個正著,吃了張600元罰鍰的罰單。

更多新聞: 專訪/4大公投18日登場!羅致政談「萊豬進口」:被操作成食安問題

王浩宇街頭宣講「4個不同意」!韓粉暴氣做「這件事」下秒被警察抓
王浩宇每日會在高雄街頭進行公投短講。(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日前在臉書宣布,將會展開每天早晚各2個小時,總共16小時的馬拉松式公投短講,目標就是要讓高雄市成為「4個不同意票」最高的城市,沒想到在他宣講的過程中,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王浩宇今(15)日在臉書PO文,早上在短講時,突然有韓粉看到王浩宇就立刻開嗆,甚至怒罵他「4個同意、不要胡言亂語」,最後這名韓粉還氣到直接紅燈右轉離開,沒想到立刻就被警察給攔下,王浩宇見狀也表示「600(元),高雄發大財」。

王浩宇街頭宣講「4個不同意」!韓粉暴氣做「這件事」下秒被警察抓
王浩宇透露,有韓粉為了嗆他竟然不慎違規,遭到警察開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這篇文章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議論「為民除害」、「謝謝韓粉,國家發財」、「可悲的一群人,只是恨,為恨而恨,公投內容完全不清楚,就是純粹討厭民進黨」、「原來憨粉只剩下讓國庫進帳的功能~」、「警察應該在你附近站崗,高雄發大財」、「你果然是高雄的福星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幸災樂禍的人還想要當高雄的民意代表?」。
王浩宇街頭宣講「4個不同意」!韓粉暴氣做「這件事」下秒被警察抓
王浩宇積極在公園進行公投宣講,鼓勵民眾投下「4個不同意」。(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最近經常在臉書分享公投短講心得,他透露,在公園跟很多長輩解釋公投議題時,發現有很多民進黨的支持者都還不是很清楚要投「4個不同意」,因此他也表示大家要更努力才行。此外,他也表示努力說服的過程相當辛苦,很多人都不願理睬他,不過他還是不會輕易放棄,希望能努力爭取到更多人的認同。

更多新聞: 高嘉瑜遇恐怖情人他竟回「妳被打我開心」!王浩宇「19字」怒回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