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這句話」揭露國民黨真心!王丹:公投目的只為報復民進黨
羅智強在宣傳四大公投案時,要民眾出來投票「教訓民進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四大公投案即將在18日舉行,國民黨近期也持續為公投案進行宣傳,不管是用街頭宣講方式,或是舉辦大型宣講會等等,就是希望民眾投下4個同意。不料,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11)日卻在高雄的公投說明會中,呼籲鄉親要出來「教訓民進黨」。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就認為,羅智強的這席話揭露出國民黨推動公投的真實目的,完全就只是為了個人的政治考量。

更多新聞: 專訪/4大公投18日登場!羅致政談「萊豬進口」:被操作成食安問題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11)日和立委高金素梅搭著「公投小戰車」,從高雄左營區到大寮區沿途宣講。其中,羅智強表示,希望鄉親出來投票,一起「教訓民進黨」,甚至還說如果四大公投案都過關,他承諾將從台北沿路走到高雄謝票。

對於羅智強的說法,王丹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句話揭開了國民黨推動四個公投的真實用心「什麼藻礁,什麼核電,根本不是他們真正關心的重點,他們更在意的,是『教訓民進黨』。羅智強這番話,再清楚不過地說明,國民黨推動公投,完全是政治考量,目的就是推翻民進黨」。王丹進一步表示,國民黨就是在「利用」台灣人對民生問題的關心,進而達到「教訓民進黨」的政治目的,滿足一黨之私。最後王丹也強調「該教訓的,應當是國民黨」。


更多新聞: 王浩宇街頭宣講「4個不同意」!韓粉暴氣做「這件事」下秒被警察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