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三白眼」面相控制欲強?陳沂曝「這女星」也有:不能不信邪
陳沂(左)評論林秉樞(右),認為他有「三白眼」的面相。(圖/翻攝自陳沂臉書、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暴力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不僅臉部有大面積瘀青,全身也被打到傷痕累累,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不少人也相當心疼高嘉瑜的處境。日前就有命理師分析林秉樞的面相,表示他和鄭捷、陳進興一樣,都是面相學上的「三白眼」,通常有這種面相的人,個性大多較暴躁,控制欲也很強。網紅陳沂今(15)日也發文表示「怕ing,避開三白眼!」。

更多新聞: 王力宏離婚後首露面「11分鐘」!強擠笑容喊「愛你們」網心疼
林秉樞「三白眼」面相控制欲強?陳沂曝「這女星」也有:不能不信邪
有命理師透露,林秉樞有著三白眼的面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把女方打到傷痕累累,高嘉瑜也出面表示,只要惹到林秉樞不開心,他就會突然暴怒,甚至要求女方要下跪道歉。就連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當天,他也在靈堂前當眾飆罵高嘉瑜,甚至還逼她下跪,種種恐怖情人的行徑令人髮指。就有命理專家表示,林秉樞有著「三白眼」的面相,這類型的人,可能會有控制欲強的傾向,而且疑心病相當重,不但不好相處,也比較容易會出現家暴的情況。

林秉樞「三白眼」面相控制欲強?陳沂曝「這女星」也有:不能不信邪
網紅陳沂表示,有三白眼的人真的性格較暴力。(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網紅陳沂也在臉書討論,她寫道「我只是想討論一下,林秉樞是標準的『下三白眼』吧?因為對道家五術產生興趣,近來也開始研究面相。女相的話,之前出來鬧一波女權自助餐的那個龍龍,也是標準的三白眼」,最後陳沂也表示「怕ing,避開三白眼!」。在陳沂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回應,前男友就是「三白眼的」面相,「我前男友也是下三白眼吔,也是情緒管理很差,會暴力」,陳沂也驚訝回應「天啊,真的要避開三白眼欸,不能不信邪,太邪門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蜘蛛人3》熱映中滑IG「1漏洞」被暴雷!「一隻阿圓」怒轟:沒教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