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法界人脈堅強?律師曝「人脈經營術」狠批他:潑了一身髒水
林秉樞在母親告別式大肆邀請政商名流來致意,藉此展現人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暴打,男方甚至還以「親密影片」來要脅,種種惡行令各界震驚。林秉樞前陣子舉辦母親告別式,還有不少包括法界、學界、政商界名流前去致意,也讓外界相當好奇他人脈到底有多廣?律師林智群就在臉書PO文評論林秉樞的人脈經營術。此外,有其他律師表示,林秉樞母親告別式有眾多法界人士送花是「何德何能」,這番言論也遭到林智群批評「已經潑了法界一身髒水」。

更多新聞: 林秉樞「三白眼」面相控制欲強?陳沂曝「這女星」也有:不能不信邪
林秉樞法界人脈堅強?律師曝「人脈經營術」狠批他:潑了一身髒水
林智群表示,葉慶元的言論「潑了法界一身髒水」。(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律師葉慶元在臉書發文寫道「何德何能?」,並稱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贈花名單法界陣容好堅強,最後也下了備註「他(林秉樞)姐姐是法官,這應該是原因之一」。對此,林智群就在臉書直指葉慶元這篇貼文已經「潑了法界一身髒水」,他還寫道「『林的姐姐是法官』是法界人士送花籃的唯一原因,為什麼硬要講成『原因之一』?好像一堆法官『也』是看林秉樞的面子才送花?一般人不知道就算了,如果連知道情況的法律人,都要趁機操作一波、消費一下司法的話,那是一個悲劇」。

此外,林智群也聊到林秉樞的人脈經營術,他表示不管喜歡與否,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這樣經營人脈「到處認識人(有力人士),然後說我認識誰誰誰喔,讓自己看起來很強。這種人執著的點,一般人會覺得奇怪,你家的喪禮有誰出席、誰送花來,很重要嗎?這是你媽媽的告別式?還是你的人脈展示舞台?」。林智群也認為,與其在母親告別式展現人脈,不如生前對媽媽好一點,才是真正的孝順。


更多新聞: 林秉樞母告別式「蔡依林有到場」?媒體人爆他發豪語:想追也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