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BIG BOSS」子弟兵 王柏融:春訓首日就全力以赴

效力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在球季結束後首次公開露面,與宋家豪、張育成等五位旅外球星一起出席活動。王柏融日職三年成績不如預期,季外仍獲得火腿續約一年,他表示這代表球團對他的肯定,接下來會全力以赴,從春訓第一天,就要給新教練團好的印象。

更多新聞: 足球/球賽先不看了!西甲貝里斯主場下起「娃娃雨」 背後原因超暖心

王柏融身穿帥氣的格紋西裝現身,這是他結束球季返台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和宋家豪、林子偉、張育成與遠端視訊的吳念庭,一起參加活動。

本季大王繳出9轟、48分打點與打擊率2成42,都是旅日以來最佳表現,合約到期仍獲得一年續簽,但通算在火腿三年未達預期,球團又面臨人事改組,由「BigBoss」新庄剛志接任監督,來年王柏融要面對全新考驗。

成「BIG BOSS」子弟兵 王柏融:春訓首日就全力以赴

火腿指定打擊王柏融說,「我今年有得到合約,就代表球隊的肯定,我就不會去擔心這麼多,回到那邊春訓的時候,從第一天就開始給教練團好的印象,盡量把表現展現出來,讓教練來肯定。」

五位旅外球星當中,唯一的自由球員是林子偉,5月下旬進入雙城傷兵名單就沒再出賽,沉寂一季球迷關心是否回台參加中職選秀,但他直接給了軟釘子。

成「BIG BOSS」子弟兵 王柏融:春訓首日就全力以赴

旅美內野手林子偉說,「以美國為目標,就是希望能夠,再回到美國然後繼續打球。」

五位頂尖球星,年底將應金控邀請,參與公益活動回饋基層棒球,陸續走訪桃園、新竹等三站國高中,與桃園私立少年之家,希望用棒球傳遞正能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柯瑞曾被大學教練打槍 如今顛覆籃球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