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疫情衝擊NBA 英超增42人確診恐停賽

NBA各隊近來受到新一波的疫情衝擊,籃網主力哈登(Harden)和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都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導致籃網今天對暴龍的比賽,只有八人可出賽;另外英超新增42人確診,再度面臨停賽危機。

更多新聞: 疫情後援軍! 世華協會捐醫療物資.電動護理床

布魯克林籃網在週三因為有包括JamesHarden在內的七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只剩下八名球員可以出賽,還好最後以131:129驚險擊敗暴龍,但讓總教練Nash的調度傷透腦筋。

籃網隊總教練奈許表示,「這肯定是不幸的,首先我們關心他們的健康和安全,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他們主要是無症狀,但他們需要一段時間檢測呈陰性,讓我們全隊可以上場。」

新一波疫情衝擊NBA 英超增42人確診恐停賽

公牛隊位有高達十位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不得已被迫延賽兩場比賽,同樣的衛冕軍公鹿也有大麻煩,當家球星GiannisAntetokounmpo也宣布進入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還有兩隊隊友也受到影響,因此會出現在下一場對溜馬的比賽中。

不只NBA,連英超的疫情也是一發不可收拾,最早有熱刺8名球員確診,接著是李斯特城爆出有7名球員確診,之後輪到阿斯頓維拉和曼聯都傳出有多名球員和隊職員染疫。

新一波疫情衝擊NBA 英超增42人確診恐停賽

曼聯發聲明表示卡寧頓訓練基地將會關閉24小時進行消毒,同時向英超官方提出將周三對賓福特的比賽改期,已經獲得批准。

英超在12月初幫2805名職員和球員檢測,目前已經有42人確診,創下單周新高,也讓英超有可能再度面臨停賽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成「BIG BOSS」子弟兵 王柏融:春訓首日就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