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安全帽狂砸猛砸! 安全帽圍毆隊再現?

網路流傳一段畫面,12月12日,在台中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發生圍毆糾紛,一名男子被幾名壯漢團團包圍,還被撂倒在地,用安全帽狂毆狠砸,畫面都被拍了下來。對此警方表示,沒有接獲報案,但已經透過相關畫面追查涉案人士,將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踢爆顏家菲籍女看護詭異命案! 周玉蔻酸顏寬恒:沒人説到是「姦殺」

男子被五名壯漢包圍,雙方看起來像是有什麼糾紛,下一秒,男子就被壓制在地,過程中有人拍攝畫面,卻沒有要制止的意思,走了暴力棒球隊,來了安全帽圍毆隊,12月12日男子在河濱公園被多打一,還被用安全帽狠砸。

事發現場在台中東勢的河濱公園停車場,隔了一天民眾來這運動,也發現被留在現場的安全帽,安全帽被砸到快要分離,不難想像,下手之狠。警方表示,沒有接獲報案,但透過畫面已經主動查緝。

男遭安全帽狂砸猛砸! 安全帽圍毆隊再現?

東勢分局偵查隊長陳宗凱說明,「在網路巡邏中得知該訊息,那盡全力動員偵查隊派出所警力,全力偵辦中,朝刑法傷害罪與150條妨害秩序罪全力偵辦。」

男子究竟是為了什麼糾紛,來到東勢河濱公園談判,還慘遭遭圍毆,警方表示掌握兩名特定對象,將全力追查涉案人士到案。

男遭安全帽狂砸猛砸! 安全帽圍毆隊再現?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七堵友蚋溪邊遭人偷倒「35噸垃圾」 警調閱監視器揪背後藏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