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踢爆顏家菲籍女看護詭異命案!  周玉蔻酸顏寬恒:沒人説到是「姦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左)與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打得火熱,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踢爆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弊端」,還揭露當年擔任省議員顏清標家中的菲律賓女看護命案。周玉蔻說,從案發1997年開始就耳語不斷,懷疑跟性侵有關?她認為,這麼重大的案件,當時的媒體幾乎都沒有報導?沒有人説到「姦殺」,但顏寬恒再怎麼草包也不能危言聳聽,胡亂栽贜自己的阿公。

更多新聞: 快新聞/NCT直播中突收地震警報 3人趁機宣傳同名歌曲遭罵翻致歉:沒搞清楚狀況

中二選區補選進入倒數,藍、綠陣營攻防不斷,周玉蔻踢爆顏寬恒在公保地上違建蓋豪華招待所,還揭露顏寬恒與家人聯手搶下「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現在更是挖出前立委顏清標家中菲律賓女看護用刀刺傷顏家助理的案子。

周玉蔻直指,從參選以來,顏家父子謊話連篇,任何爭議、質疑全都不敢正面回答,只會鬼扯在地人、里長級的政績建設(很多還是硬搶在自己名下的)之外,還有什麼料?特別是在中二選區補選之初,看電視、狀告NCC,還抹黑前立委陳柏惟荒誕不覊、光怪陸離,到昨天沙鹿人長期迷惑不解的顏家菲籍女看護離奇喪命案,面對大眾、媒體詢問,只能氣急敗壞、害怕攻心,胡扯一通?

周玉蔻提到,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昨晚揭露,當年省議員顏清標家中菲律賓女傭(看護)來台才13、4天,竟用刀刺傷顏家助理,但助理治癒傷口回家後,發現菲傭自盡身亡,理由是她刺死自己傷及內臟,這難道不詭異嗎?此案從案發1997年開始就耳語不斷,懷疑跟性侵有關?她認為,這麼重大的案件,當時的媒體幾乎都沒有報導?沒有人説到「姦殺」,顏寬恒再怎麼草包也不能危言聳聽,胡亂栽贜自己的阿公。

綜合媒體報導,顏寬恒昨天針對此事回應,因選舉到了就拿結案案件惡意炒作成被「姦殺」、道聽塗說,他也嗆爆料人,要傷害他衝著他來就好,不要去傷害老人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踢爆顏家菲籍女看護詭異命案!  周玉蔻酸顏寬恒:沒人説到是「姦殺」
周玉蔻揭露顏家陳年案件。(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為遭披露協助中國官方監控 政治人物、企業全都被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