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叭! 垃圾車突換車道.紅燈右轉 民眾:耍特權?

又有垃圾車被投訴,一名民眾開車,遇到垃圾車忽然變換車道,對他長鳴喇叭示警,讓他不太高興,沒想到垃圾車居然紅燈快速轉彎,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氣得PO網抱怨,說垃圾車耍特權!

更多新聞: LINE免費貼圖來了!限時5款快下載「1款耶誕特輯」最暖心

民眾開在路上,垃圾車原本開在外側,沒想到卻忽然變換車道。

長聲喇叭示警,讓駕駛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垃圾車居然直接紅燈右轉。

叭叭! 垃圾車突換車道.紅燈右轉 民眾:耍特權?

高雄環保局環衛科長陳偉德回應,「這個駕駛他是代班的司機,行車的過程當中,他做切換車道的時候,確實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讓後車的民眾感受到驚嚇,這部分在這邊跟這位市民朋友說抱歉。」

駕駛氣得把照片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只是垃圾車隸屬環保局管轄,卻當眾違規,環保局也將對職工進行懲處。

叭叭! 垃圾車突換車道.紅燈右轉 民眾:耍特權?

高雄環保局環衛科長陳偉德表示,「這個部分確實已經都違反了,環保局的勞工安全,衛生工作的相關規定,那這個部分我們會將這個違規的行為,移送我的職工考核會,來進行相關的議處,那至於違反交通規則的部分,會請警察單位來進行處置。」

但不知道是不是趕著執行勤務,2018年也有楠梓的民眾,跟拍垃圾車,影片中垃圾車就有高達8次闖紅燈的紀錄,簡直把垃圾車當救護車在開。

也曾發生資源回收車,闖紅燈還卡在路中央當路霸,雖然是為了執行公務,但部分垃圾車,行車不遵守交通號誌,也引起不小爭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蝦皮店到店比超商還熱鬧?網點名「2超商」恐面臨衝擊: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