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聘韓國瑜人馬入民眾黨 柯文哲:人才天下共用哪有說誰是誰的
柯文哲談挖角韓國瑜陣營人士。(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問鼎2024總統大位,先前多次挖藍營牆角擴大版圖,他繼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前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後,現在又傳出要聘韓國瑜先前的顧問「超人氣教授」蔡增家任民眾黨副祕書長。柯文哲今被媒體追問此事,不知是裝傻還不知情,反問媒體蔡增家有什麼韓國瑜背景,並直呼「人才是天下共用,哪有說誰是誰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七堵友蚋溪邊遭人偷倒「35噸垃圾」 警調閱監視器揪背後藏鏡人

柯文哲先前延攬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疑似有意「柯韓合」,但也被部分國民黨人士批評是在「拐韓粉」的票。他當時曾不滿表示,自己常被人質疑沒中心思想,但政治人物的中心思想不就是要讓人民過好日子嗎?他更直言,外界頻貼藍白合標籤是沒事做,「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

今媒體報導,柯文哲又再聘請韓陣營人士,為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蔡增家,要找他任民眾黨副祕書長。

柯文哲上午現身市議會,被媒體追問此事,直說這給黨秘書長回答。被問知不知道對方有韓國瑜背景,他則回「有什麼韓國瑜背景?唉呦我嘎哩共,人才是天下共用的,哪有說誰是誰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濁水溪堤防道路遭倒廢棄物 惡劣還焚燒